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苏蔺】《常温》试阅修正



后来修稿子的时候莫名改了有点多,所以我决定再发一次试阅

印调我就不贴连结了,我已经下单了(?

这次印量真的很少,因为是冰库CP,我印了不到20,卖完再看会不会加印这样,如果要加印也是CWTK20一起加印了TAT

之前的那个改之前的试阅我不删,当小品文吃掉吧(#


-------------




  林殊死了。正确来说,应该是林殊该做的事都已完成了。


  白光透过纸门,外头几声啁啾鸟鸣,这天气还是冷到骨子裡,轻轻张开眼,外头的光还不能算亮,看起来是起得早些了。

  微微的药香扑鼻,梅长苏动了动身,一条被子下躺着两个大男人,一觉起床,被子大半边都给身边的男人给捲走,梅长苏真不知道该哭该笑。

  蔺晨是背对梅长苏的,手紧捉着棉被,把自己给滚成了春捲似。梅长苏在蔺晨身后,看得是真的有些想笑,伸手想要去抢回被子,谁知道蔺晨这人睡死了就不放手,一个翻身,还直接给捲了梅长苏这儿的棉被,脸上的表情得瑟着。看这人似乎得意过了头,梅长苏笑了笑,直接给人连带着棉被一起踹下床板去,吭一声挺大声,疼得蔺晨瞬间醒了。

  「你大爷的,我可是昨晚特地给你来暖床,还这样虐待我……梅长苏你个小没良心。」

  给这一跌是真醒了。披肩的长髮有些凌乱,蔺晨揉揉自己那撞疼的脑袋,一脸埋怨地看着那笑得开心的床边人。

  看这堂堂少阁主这摔下床的狼狈模样,梅长苏说实话是挺开心的,毕竟蔺晨反应确实逗趣,没特别忍住自己的笑意,直接对着蔺晨那张哀怨脸笑了起来。

  「说呢,你可把我被子都抢了,我睡啥呢。」

  轻咳了两声,分不出是笑着岔了气还是冷着。梅长苏这身子可折腾不了,看他咳那两声,蔺晨才慢慢站起身,将那厚被子扔回床上,还给床上那病人。

  睡觉时身上没穿得多厚,清晨一早,气温还是偏凉,冷风从纸拉门缝上灌了进来,冷得蔺晨打了一身寒颤,赶紧又熘回被窝裡和梅长苏一块取暖。

  「冷死了,怎么在这冷天气那么早醒呀?来、来,这给你暖床,咱们再回去睡一会儿。」

  蔺晨一点儿也没害臊,拉着梅长苏就一块窝进棉被去,两个大男人窝一床棉被多挤呢,一下顾着梅长苏那儿有没有盖好被子,一下又感觉自己背后被一阵冷空气偷袭,蔺晨一会儿忙东,一会儿又忙西,这没完没了,让梅长苏摇摇头,直接把蔺晨抱过自己怀裡。

  说起来,和梅长苏一块睡也不是第一次了。第一次是梅长苏刚来琅琊山时,那时他还像颗白毛球,为了让他好好养病,蔺晨总会直接坐在梅长苏身边,盯着他的一举一动,最后晚了,梅长苏看蔺晨坐在一边打瞌睡,乾脆直接把人拉来棉被堆一块挤,两人挤上了习惯,也就常常一块睡。

  不过,自从梅长苏又能开口后,蔺晨便不再和他同床。

  梅长苏起初也是奇怪,明明当个毛球时那少阁主总爱和自己抢同一条棉被,不知何时起,蔺晨就自己回去睡自个儿的房间了。蔺晨本人也说不上什么,就说着自己不知道是怎么,和一团毛球就能睡得好好,可真和一个男人睡在一起,倒还真有些彆扭了。

  这事过了许久,如今两人又同床了。起因就是那场北境之争,战争的最后,梅长苏被蔺晨偷偷带回了琅琊山,为了梅长苏这身子,蔺晨开始不眠不休给梅长苏调养,偶尔小眠片刻也不离梅长苏一步,等梅长苏醒来,正好瞧见了蔺晨那张睡到不小心滴出口水的脸。

  梅长苏经调养后的身子还不算好,不能着凉、不能受寒,正因为这个原因,梅长苏向蔺晨提出了暖床的要求,两人原先一争一辩,可最后蔺晨还是敌不过梅长苏那嘴皮子,安安份份给他每天暖床去。

  「别动了,你这身子挺暖,给我取暖正好。」

  蹭了蹭蔺晨那颈子,梅长苏不爱喝药,可却喜欢蔺晨身上这不算刺鼻的药味。嘴亲吻在蔺晨白嫩的颈上,能感觉蔺晨颤了下身子,为了不给蔺晨逃的机会,梅长苏手环紧了怀中人的腰,软软的唇贴上蔺晨那颈,发出了一些水渍声,贪婪地享受他身上的温暖和药香。

  「丢不丢脸?多大人了还这样撒娇。」

  说这话的同时蔺晨是笑着,分不清是笑梅长苏幼稚,还是笑他这样的行为挺可爱。手伸过去抱着梅长苏,若这样能让他多些暖和倒也不错,可他还是稍微会制止一下这男人有些踰矩的行为。

  指腹轻绕着梅长苏的长髮,总感觉梅长苏那身子没暖上多少,嘴上骂归骂,可还是忍不住自己那良心,稍微抱紧了怀裡的男人,让自己的体温传达过去一些。

  「你还不是?多大人了,还和人抢被子盖。」

  摆着一副无辜表情说着这话。趁着蔺晨一个不注意,梅长苏环住蔺晨腰际的手鬆了鬆,指尖轻轻掐在蔺晨那软呼呼的肚腩,肚子边的肉又嫩又白,掐起来还会弹手,这手感让梅长苏屡试不爽。

  身子一颤,知道梅长苏又再偷袭自己的小肚腩,蔺晨伸手一拍,赶紧打掉那不安分的手。

  「梅长苏你掐不腻呀?再掐,换我给你踢下床。」

  盯好梅长苏那爱作怪的手,蔺晨后退了一些,刻意和梅长苏保持一段距离,等确定了对方不会再作乱,身子扭呀扭,再往暖被子裡鑽鑽。

  瞧蔺晨这警戒自己的模样,梅长苏真是看了又想笑,按耐不住自己的笑声,眼睛视线又往蔺晨的小腹飘去。

  「要我别掐,不如你先少吃些?」

  「你大爷的!」

  才刚说了这话,就看蔺晨一声回骂,接着又翻过了身,打死不瞧梅长苏一眼。

  知道蔺晨这人爱赌气,梅长苏笑着摇摇头,携着自己这儿的棉被蹭过去,搂上蔺晨那腰,手指梳了梳蔺晨的长髮,微暖的鼻息吐在蔺晨颈边。

  「这么容易就生气了?」

  轻轻问过一句,梅长苏的声音让蔺晨感到一阵酥麻,这想和他气也气不上边。

  翻过身,蔺晨的脸蹭在梅长苏肩上,一丝轻微的茶叶香让人挺舒服,温暖的体温让人心安了些,给梅长苏这么一蹭一抱,蔺晨倒也没了刚才那份气。

  看得出来蔺晨的气消停了,梅长苏亲吻上蔺晨的脸颊,骨瘦的指尖抚过男人的脸,嘴角的微笑牵着蔺晨的心,看蔺晨又皱了眉,轻轻吻上他的眉心。

  「再睡一下吧,天还没全亮呢。」


  活下来的人是梅长苏。或许该说,是梅长苏还有些未完成的梦。


评论(6)
热度(20)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