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苏蔺】晨安,室友。


。这是CWT42的无料全文

。内容是现代大学室友向这样

。难得写了现代室友感觉www可是页数不够,所以就断在这个感觉很苏蔺苏的地方wwwwwwwwwwww

。对,他依然只有一面(乾



  寝室的闹钟持续响着,电子闹铃的声音溷合手机设定的提示铃声,距离早上八点的课还有三十分钟,铃声不知不觉也响了十几分,吵得别间卧室的人都清醒了。

  从盥洗室慢慢走出,才刷过牙,嘴裡全是牙膏的薄荷味,梅长苏拿毛巾擦了擦脸,顺手捉件外套给自己披上,关掉蔺晨那吵得翻天的闹钟和手机,坐到蔺晨床边,看他邋遢的睡姿。

  梅长苏和蔺晨是室友。大学宿舍在开学前早已没了空房,从高中以来认识的两人自然结了伴,一起合租个房子,没挑什麽,就至少要求个包水包电,在牵个网路线。

  这样的房子其实不怎麽难找,在大学附近的学生套房就有几个符合条件的,最后他们选中了一间,一房一厅,双人床。

  啊,选择这样的房型不是因为便宜,是梅长苏指定。

  双人床挺宽阔,至少能让蔺晨在上头打滚着睡,还没掉下床。梅长苏搓搓自己冰冷的手,看蔺晨睡得香,不用多馀的思考,冷冰的掌直接贴上蔺晨暖和的脸,那温差让蔺晨吓得跳起了身。看见梅长苏偷笑的表情,蔺晨狠狠一蹬,捉起腿上的厚被子把自己捲成个墨西哥捲饼。

  「你再睡,等等晏教授就要点名你缺席了。」

  看蔺晨还缩回被窝,梅长苏给自己的手呵上几口气,提起嗓子大声说着。

  「……你大爷的。」

  看蔺晨喃喃一句,从那捲饼中爬出,梅长苏不得不说,有这个室友,梅长苏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10)
热度(29)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