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纯粹做爱》韩叶篇试阅

对,我又在赶稿子了,我要崩溃了,我的字数呀(哭

其实我还没想到google以外的印调办法,所以,就努力填的google印调吧,拜託TTTTT

不然救求个意见TTTT


不知道这种试阅会不会被良性劝导……

拜託不要,我只有这时候会乖乖转简体TTT

本子是繁体的,本子是繁体的,本子是繁体的

我还没赶完稿,我还没赶完稿,我还没赶完稿


以上两点都很重要所以我讲三次

还有,拜託,您的催稿就是我的动力,催到我写完他(尖叫


我已经放弃原创了,我是说我真的觉得我赶不出来了,我可以准备现在躺平了(乾



好,我被良性勸導了,那就只剩繁體版了

這裡走~~~~~~~~~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