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纯粹做爱》王叶篇试阅释出

所谓就是自己王杰希打得太王文州就会把自己打枪

然后重新来过


我觉得这次我应该直接丢整篇文章可以吧?

再来,我还是没找到GOOGLE以外的印调方法,会有海外通贩,会有通贩

可是我不会给没办法用GOOGLE的人填印调,所以有什麽好方法求跟我说一下吧TTT

不然就是有需要但不能用GOOGLE的就私讯或留言让我帮你填吧(乾


本子是繁体中文,繁体中文,繁体中文

这点很重要。


我觉得我有点不想要再被屏蔽,我还是丢连结好了

另外GOOGLE印调在这边~~~~~~


评论(3)
热度(21)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