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Zen】一個經痛的極致,讓我只好來安慰一下自己

。我現在痛到不能睡TAT
。Zenny給我安慰拜託
。雖然心裡想著Zenny,我卻跑著主旻線就是了TAT
。對不起這次用手機,所以懶得轉簡體了TAT

對女人而言,經期是每個月最折磨的痛。
不只是血液,還有那令人窒息的痛意。

或許是妳一時貪嘴的錯,妳現在真有些後悔妳喝下了兩杯涼飲。
下腹的疼痛不停提醒妳經期的來臨,妳也因這痛苦無法安穩入睡,只好蜷曲在床上,動彈不得。
「寶貝……還好嗎?」
Zen側躺在妳身邊,他摟著妳,心底全是心疼。
身為男人,他無法體會妳現在受到的折磨,他只能靜靜待在妳身邊,為妳揉揉妳的下腹,一邊說著甜言蜜語安撫妳。
「寶貝,沒事。如果真的太疼了,我出去給妳買止痛藥,妳就別太忍耐了。來,到我懷裡抱一抱,我給妳揉暖點,好嗎?看妳這樣我心疼極了,甜心……」
他自責自己的無能為力,他親親妳的側額,用他微暖的體溫去讓妳舒服些,妳也順勢朝他懷裡靠,讓自己被他的香味和溫度包圍。

老實說,妳在生理上沒有好轉多少,不過,擁有這樣的男友,妳已十分滿足。

评论
热度(32)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