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周澤楷x妳】1.提前計劃約會,不要等到周末,才臨時問要做什麼

我要說,喪心病狂的人就是喪心病狂,不會再恢復了。<<<<

我可以每天一篇男神x妳呀QQQQQQQQQQQQQQQQQQQ

我生不出每日ALL葉但我可以每日生男神x妳<<<<<<<

但是我又很想吃平葉肉吃到飽QQQQQQQ

我真的,好想揍自己(抹臉


--------------------------------------------


穿著和平時不同的小洋裝、戴上平時不怎麼會戴的首飾,妳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來到了約定地點,畢竟妳要和周澤楷約會,難得一次見面,昨夜開心得睡不著,理所當然提早出門。

等了五分鐘,妳看見遠方的人影向妳跑來,妳偏頭,然後會意過來,揮揮手。

「等,很久?」

周澤楷有些喘,他不希望妳因為他而等得久,他會自責。

妳搖搖頭,接著開口詢問今天想怎麼過。

「……等。」

周澤楷說了話,從口袋拿出本簿子,妳踮起腳尖瞄了眼本子,裡面是周澤楷寫滿的各式各樣行程。

不忍說,這樣的周澤楷真的很可愛。


评论(3)
热度(14)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