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攤主是白癡,CWTT16的攤位號碼記錯了(尖叫

D1在D14,D2在D11!



這期最後一次佔TAG工商,CWT高雄場只有D1台中場部份兩天都有阿捏,感謝大家包含QQQ


順帶一提,買純愛本記得要買18歲唷,我愛大家(*´∇`*)



這次一次工商結束,我家商品全部都丟好通販了


北部可尋:懶洋洋

中部可尋:卡布(可是我還是沒放蘇藺本過去,所以如果需要請看看中場還有沒有(欸)

南部可尋:月見草

海外可尋:草之竹青庭


看到賣場沒有就直接問店家,別乃問我(欸

但如果有其他問題就可以來問我了(?

以上,感謝各位><

评论(9)
热度(17)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