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韩叶】生日贺


性转叶修有,虽然我觉得也可以看成没性转?

我就是想吃慵懒性转叶所以才写性转呜呜呜

这次也是我想写个不热衷在谈恋爱磨磨蹭蹭恩恩爱爱,可是他们就确确实实在谈恋爱的小情侣,所以才写成这样(乾


小澄你这废物快点唷,我都产了你最好也给我产个,不然我揍死你ˋˊ


---------


「妳真的不打算送礼物给韩队?」


看着专注在游戏中的叶修,距离这一天结束的时间也没剩多少了,看她那付无动于衷的模样,苏沐橙才缓缓道出一句。

指尖敲在键盘上,枯燥的敲击声富含了多少节奏,叶修沉默几秒,摘下耳机,回头一望。

「多大人了,还过什麽生日?这可是要祝他又老一岁呢。」

把自己的长髮随意拨开,抓个长夹子给固定一下头髮,宽鬆的棉衫下明显是没穿上内衣,这副乱呼呼的造型是真难让人想像叶修还算是个女人。

看叶修的专注力又重回上游戏,苏沐橙叹了气,摇摇头。

到底是哪个伟大的人说恋爱会让一个女人彻底改变呢?明明叶修和韩文清处对象好一阵子,苏沐橙就没看过这人改变了什麽,连男朋友生日都这麽含煳过去了呀!

「真不打算送个礼物呀?要不写张卡片,等等拍照去给他看?」

拉张椅子,对于这种能八上的事情苏沐橙还是热衷得。说得好听是关心,说得白话些就是爱八人。

一个小脑袋凑过叶修的屏幕,画面上这副本苏沐橙也有印象,旁边那文件档写满了文字,看来叶修也是閒暇无事在研究副本。瞧瞧这屏幕上的副本,再看看叶修没化妆也挺标緻的脸蛋,不可否认,叶修真一点也没让人感觉是在谈恋爱的人。

「写卡片那麽小孩子气的事情我哪做得出来呢。要不送包卫生棉还啥的,他收不?」

从口袋摸出一包菸,一根香菸叼上嘴,尼古丁再次充满叶修。

叶修嘴边那笑看着是几分嘲讽,可见她也真不打算送个卡片或是礼物给自己的现任男友。对上叶修这句话,苏沐澄偏了偏头,看叶修画面下闪烁的QQ视窗,苏沐澄起身,带着几分笑意。

「我该说的也都说了,送不送自然由你囉。」

语罢,苏沐澄嘴角微弯,转头离开。

苏沐澄离开没过几分钟,叶修停下角色,缩小文件,索性发了句世界频。

君莫笑:「唷,老韩,生日快乐,约不?」

一句世界频惹满了整个聊天区域的暴动,淡红的唇微弯,看了夹杂在其中的回复。

大漠孤烟:「嗯。」


「嗯?叶修人呢?」

「喔,出门去了,今晚不回来了。」

说呢,还说不给人生日礼物?这不自己订了机票上门当人的生日礼物了?

苏沐澄边想着,摇了摇头,恋爱的人还真难懂。


评论
热度(22)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