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黄叶】CWT40无料释出,黄叶生日超小段<

。幼稚园x老师设定<


。其实我觉得有点黄叶黄<<<


---------------------------------


  扯着叶修的衣襟,窝在叶修怀中,一个幼稚园儿童才不会管被人抱着这事是不是丢脸,黄少天就是要叶修抱他。


  「叶修、叶修,我的生日礼物呢?我上次可送你了,你这次也要送我呀!我可是一直期待你送的生日礼物呢,你这次可不能用什麽糖果忽悠过去呀!整天吃糖,我都快蛀牙了,不过我还是有每天刷牙,我可乖呢我,那你到底要送什麽给我这乖孩子呢?」


  窝在别人怀裡,黄少天还是能说着那麽多话,让叶修真是啼笑皆非。


  「哪有人说自己乖的?老王卖瓜,还自卖自夸呀?」


  叶修笑了两声,说实在,他也倒真没准备什麽给黄少天,这下可不好,这孩子可出了名得吵。叶修想了想,直接在黄少天嘴上亲个一下。


  「哥把自己送给你了,这下够诚意了吧?」


  就是这句,黄少天一个脸红,他决定了,将来要娶叶修成亲,一定。


。结束


感谢各位到场,下一场为CWTT14

携量调查请往

新刊的心得感想也欢迎填写


评论(2)
热度(12)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