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黃葉】聖誕節那家閃腰,這家就要幫忙養孩子

。聖誕節賀文

。說是黃葉但很像葉黃,我都走這風(#

。幼稚園設定

我交了這禮拜的糧了,我不想面對死線快到期的原創小料呀嗚嗚嗚嗚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雖然說是黃葉,但我就愛吃這種像葉黃的黃葉

黃少天可愛極了,真想帶一打回家養QQQ


------------------------------

  前陣子魏琛腰閃去,將黃少天這熊孩子扔給了葉修。

 

  「葉修、葉修,你說魏老大要啥時回來?他那腰可疼了!我可沒做什麼呀,可不是我的錯唷!我只是爬到魏老大身上求個抱高高而已呀,真不是我的錯!周圍的人都能作證的,誰叫那餅乾要放那麼高呢?不抱高我吃不著嘛。」

  黃少天,今年五歲,特長大概就是能說一大串話還不用喘口氣。黃少天桌上放著今天幼稚園發的點心,一小碗脆穀片牛奶連動都沒動,整個幼稚園老師辦公室內都是黃少天的話,放學時間過了大多孩子都回去了,也就剩黃少天這孩子等葉修一同回家。安靜等待不好嗎?哥都倒碗穀片給你了,怎麼還有孩子那麼愛說話呀?早知道別收留這熊孩子了。

  「是、是,黃小朋友,你安靜吃行不?你再多說些,我看我們今晚就不用回去了,你也別過什麼聖誕節了。」

  葉修扶著額,難得聖誕節能提早放學,葉修原本早訂好了一回去就打遊戲的計劃,誰知道魏琛早不閃腰晚不閃腰,就剛好卡在這時間。黃少天是魏琛帶的,這下魏琛閃腰住院去,還有哪個願意帶這孩子?韓文清?他別嚇死孩子就不錯了。王杰希?他家還有其他孩子呢。這沒人能帶,最後也只能落到葉修身上,黃少天又特別黏著葉修,不給葉修帶,那還能給誰帶?

  「我吃、我吃,我可是乖孩子呢,我每天可都有幫魏老大擦地的呀!葉修你看我是真挺乖的不?今天一定是上天眷顧你,你才會和我一塊睡,我睡相可好了,跟本少睡可是要感到榮幸的呀嚼嚼嚼嚼嚼……」

  黃少天邊說話邊嚼穀片,葉修轉過頭看去時還能看到黃少天嘴巴噴出穀片屑,皺起眉心,無奈搖搖頭然後抽幾張衛生紙拿去擦擦黃少天的嘴。黃少天緊閉嘴巴,讓葉修用力擦乾淨自己的嘴邊和臉,桌上那碗穀片牛奶吃了一半有,其中的四分之一全噴到桌上去,剩下的三分之二全噴在嘴邊和衣服上,看了這樣的畫面,葉修心塞。

  「黃小朋友,你這樣沒規矩老魏知道不?吃東西安靜些呀,別老愛說話,愛說話的孩子沒禮物,你知道不?」

  葉修蹲在黃少天身邊,拿布擦乾淨桌面,拍了拍黃少天的衣服,葉修坐回去辦公桌前。

  黃少天總覺得葉修在生氣,是因為自己太吵?不……其實自己也沒多吵吧?還是說沒規矩?這樣就會生氣?那葉修也太小氣了吧……?其實黃少天的聖誕願望是要和葉修一塊睡,他從月初開頭就和魏琛每天說,每天上床前還跟老天許願,他總說他是個好孩子,他每天幫魏琛做家事,他可以不要聖誕禮物,但他想和葉修一塊睡,然後將來讓葉修當他的新娘子,就這麼一個小願望,魏琛實在不忍破壞黃少天的夢想,也就為了達成這小願望,魏琛故意假裝了閃腰,將黃少天送到葉修那兒住幾天,完成這熊孩子的心願。

  吃完穀片,黃少天跳下沙發,蹦蹦跳跳拿了本繪本在一邊讀,有時候想說話,回頭又看見葉修刁著菸邊忙公文,剛開口又閉上嘴,連續個幾次後葉修才結束他手邊事,等葉修轉頭後才發覺這寧靜和乖巧的黃少天。

  「少天大大,咱們該回去啦,穿好你的外套,可別感冒了。」

  葉修拿了黃少天的外套,幫黃少天穿上,扣好扣子,連同圍巾一同圍上。

  「啊,葉修、葉修,你覺得聖誕老人會不會送禮物給我呀?我可是乖孩子呢,如果要禮物我倒想要一台新的遊戲機,前些日子我跟魏老大說,魏老大說什麼都不肯給,隔壁班那個二翔可都有了,我這樣會被笑的!」

  黃少天扯著葉修的手,葉修一有空理會他,黃少天的話馬上變多了。

  「話多的孩子可沒禮物呀。」

  葉修笑著回應,伸出食指給黃少天牽。

  「呸呸呸,本少可是著名的乖孩子,肯定有禮物的,你別亂說呀!那葉修想要啥禮物來著,聖誕老人還會送你禮物嘛?要不我送你好了,我小豬撲滿裡可有不少錢呀!這麼說起來我也算是個壕了呢!」

  黃少天的嘴沒停過,就那張嘴會說,其實他撲滿裡也就每天存的幾塊錢罷了。

  「聖誕老人只送你們這群毛孩子,我要的禮物聖誕老人給不起呀。」

  葉修用另一隻手摸摸黃少天的頭,黃少天這孩子說實話不壞,就吵了些。

  「聖誕老人給不起,那我買給你呀!」

  孩子的童言童語引人發笑,黃少天說的一副什麼都買得起樣子,讓葉修忍不住笑出來。

  「既然少天大大都說了,那我聖誕禮物就要你安靜些吧?希望以後黃少天能安靜些,別太吵雜,當個安靜的美男子。」

  葉修說得自然,邊說還邊笑。旁邊黃少天聽了可就不同反應了,氣沖沖跳上跳下,嘟著嘴就要解釋自己不是吵,是會說話。

  「是、是,會說話的美男子,今天聖誕蛋糕你要吃啥來著?等等帶你去買個,啊、不准買太貴呀,哥這個月也沒剩多少錢呀。」

 

  孩子就是好哄,葉修笑著如此想。


-完

评论
热度(14)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