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我從來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超小段子我超愛。(#

----------------

  我們都不是滿分的情人。


  葉修不是對感情不怎磨上心,但若談榮耀他可以說進心坎。或許對葉修來說,交往只是個名詞,該怎麼將名詞轉為動詞,這檔事葉修並不能理解,有時說實在還真沒有那種交往的臨場感,不是不會偶爾賣個甜蜜,只是不擅長。

  喻文州的敗點或許就在醋勁大,一點兒小事都會放心上,昨個兒和韓文清通了電話、今個兒和王杰西聊了QQ,明個兒又要和黃少天PK去,喻文州不說在嘴邊,但心裡其實在意。想要不去拘束,卻又忍不住掛上鎖鍊,那笑臉後面其實藏得不少。


  「前輩的遊刃有餘真讓人難受呢。」

  「你這心髒也沒好到哪兒去唄。」

  「真想把葉修前輩永遠關在我身邊就好。」

  「瞧你說的,我就算要跑也只能跑榮耀了吧。」


  葉修不介意喻文州的醋意,他當這是小孩子可愛,爭寵什麼這分明是古代劇的情節,何必拿來當代演呢?有醋勁就是不安心罷了,少和曾經那些曖昧人事物交集一些不就沒事了?

  喻文州同樣也不在乎葉修的不擅表達,要個大叔每天溺著人、說著愛,那倒也噁心。不出門約會正好,省了筆麻煩;不常說愛他正好,避了多到敷衍的可能。主動這檔事全程交給喻文州就好,不麻煩。


  我們不是滿分的情人,但和在一塊時,我們比滿分更好。


----------------------

永遠不知道我在打什麼的我,就只是想寫小段子

前陣子很討厭那個「我哭著說沒事,你怎麼就相信了」的粉專,但我還是戳關注了

偶爾看一些那種言論感覺也不錯,挖零感

评论
热度(22)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