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偽黃葉】索克薩爾攤位,黃葉BE《其實我喜歡的人是──》試閱

寫這東西花了我兩天wwwwwwwwwwwwwwwww

我承認我都在打混摸魚打RPG

拜託我要人催我稿,下一篇無料釋出是喻葉<

不忍說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很不會變文風這種東西

文風固定了我、

無料的印量調查請點此

------------------------------------

 

  這一切都不難發現,黃少天對葉修有興趣的事實。

 

  「葉修、葉修、葉修,你說這題就是這樣解的是不?本大爺很強對吧!這可是高等題唷!」

  教職員室裡每天都是這樣鬧哄哄,葉修是教數學的導師,旁邊坐的分別是理科王杰希和英文科的喻文州,對面是教家政的張新杰。原本這是個最理想、最安靜的辦公室,誰知道每到下課葉修班上的黃少天就會溜來跟葉修討論數學,說是討論其實也只是拿個幾題習作題過來炫耀自己做完了,接著就是吵著要葉修跟他聊天。

  「少天,安靜一點好嗎?這裡還有其他老師要休息,看數學是不錯,但你的英文成績……。」

  喻文州笑容盈盈,說起黃少天的成績,喻文州邊說邊抽了一張滿是紅字的三開頭考卷,黃少天一看到馬上抽到了背後。

  「隊長!我、我回去會看英文啦……這時候你就別提了嘛!」

  明明英文差,卻被喻文州選為英文小老師,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是英文小老師的黃少天就算數學再好也因為一人一職位問題當不了數學小老師,就是這樣也造就了黃少天喊喻文州為隊長的習慣。

  「不只英文差吧?理科成績也挺難看的。」

  王杰希較小那只眼看了過來,嚇得黃少天顫出一身汗,接著又是張滿江紅卷子。

  「靠靠靠,你們都聯手欺負我!葉修你這傢伙也說說話呀!你班的學生被赤裸裸霸凌呢!」

  黃少天在葉修座位旁蹦蹦跳跳,扯著葉修衣袖的動作明顯過於親暱,喻文州和王杰希沒做什麼表示,只是一個繼續笑臉盈盈、另外一個開始轉動手中的原子筆。

  「黃煩煩,我說你也該回去了吧?下節不是云秀的國文嗎?敢遲到,她當了你唷。」

  葉修一點也沒有想袒護黃少天的意思,嘴咬著那根棒棒糖提起嘴角,他還是擺著那副輕鬆模樣。

  「臥槽、再遲到一次我肯定國文會被死當,葉修你下節下課別跑!要想我唷!」

  黃少天帶著自己那張紅字卷子跑回去,跑回去教室前腳步踉蹌,差點當眾跌倒。

  「誰要想你這熊孩子了?等你哪天我出的題目能考個滿分再說吧。」

  葉修咬碎嘴中的棒棒糖,草莓味從他口中稍微竄出了一些,甜滋滋的氣味散發在辦公室中。

  「聽說黃少天那孩子要跟你告白不是?」

  王杰希整理了桌上的考卷,這消息是從班上的孩子口中聽來的,黃少天那嗓門大、嘴巴大的人也不可能會那麼輕易就隱瞞這種事情。

  「啊?大眼你從哪兒聽來的?少天要跟我告白?我看他還早了十年吧,跟他在一起耳根子哪天能清靜呀?」

  葉修扔掉了那根只剩棍子的糖,對一邊的喻文州自動伸出手,沒收葉修菸盒的人就是喻文州,當然給糖的人也是喻文州。

  「前輩,這是今天最後一根糖,再吃下去會蛀牙。」

 

  「葉修葉修葉修,你知道我喜歡你多久了嗎你說呀你、我從很久以前可就喜歡你了,你呢你呢你呢你呢?你一定可喜歡本大爺了吧?本大爺跟個天使一樣乖巧哪有人不喜歡的,你說呀你!」

  放學的辦公室總是沒什麼人,葉修一直是最後走的一批,黃少天知道這點,所以特地選在這時間來表白。

  「黃煩煩你可真吵死了,哪來那麼吵的天使?」

  葉修用左手小指掏了掏耳朵,沒有糖分也沒有尼古丁讓他有些煩躁。

  「你你你、你還有良心嘛你,我可是很認真跟你告白!葉修葉修葉修你快說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黃少天喊了起來,吵得整間辦公室都是他的聲音。

  突然,叩叩兩聲,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葉修前輩,我車停在外面了,要回去了嗎?」

  喻文州的聲音從門外傳來,黃少天有些震驚,他到現在才知道葉修都是和喻文州一塊回家。

  「為、為什麼你和隊長一起回去?你為什麼坐隊長的車?葉修葉修你別不說話呀你!」

  「這還能有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的人一直是文州呀。」

 

  嗯?說好了這不是黃葉嗎?

  早說了是Bad Ending不是嗎?呵呵。

 

                                        |試閱到此| 

评论(11)
热度(9)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