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就说不吃红萝蔔 (喻叶、黄叶)

。OOC严重注意

。佔个ALL叶修以表爱!

————————————

「呐、我说文州,哥看你手残已经够可怜了,分你些红萝蔔祝你别眼残了呗!」

叶修顺手将碗裡那些红橘色的蔬菜全仍进了右座喻队碗中,他不否认红萝蔔对人体的益处,但一看见那不科学的鲜橘他真开始闹起腹疼,好在喻文州是这样的好个性,真把叶修不吃的玩意全拎走了。

「那前辈请多吃点其他的补充营养。」

喻文州笑起,自动挑走叶修碗中的红萝蔔,并多夹了一些高丽菜和空心菜进入叶修碗中。

「欸欸欸欸欸,叶修叶修叶修!什麽年纪大嘛!我看你也真幼稚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你看看你连红萝蔔都不敢吃,哪像我什麽都吃多营养呀!我觉得吃饭呢就是不能挑嘴……」

左测的人看见叶修挑食的举动开始话痨,还没讲完话,叶修就直接夹了块肉进黄少天嘴中,然后用同样那双筷子继续吃饭。

「唔……叶叶叶叶叶修叶修叶修,你你你你你这该不会是要玩喂食吧?我就说嘛我们是真爱不解释!你还真是的,公然玩什麽喂食呢?别说哥不懂情调,来快张开你的嘴,换哥给你喂口饭!」

黄少天还没正式出口,右座的喻文州早已备好一口饭溷菜要喂食叶修了,左边一个话痨,右边一个心髒,这样是要人怎麽好好吃顿饭?

「你们这样哥是要吃什麽来着?吵死了吵。」

叶修骂了几句,右边的手仍举着筷子等喂食,这几分钟都过了还是不放下。

「……手不痠呀?都手残了你还要更残是不?」

叶修张口,吃下喻文州备好的饭菜,他开始思考这趟来蓝雨休假的日子是否正确了。

—————————————

不忍说我好像写性转叶修大神<<<<<<<<

超级想写<<<<<<<

性转叶神根本女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早起来才发现原来昨天文码到一半,而且出本的东西都还没搞齐,唉

先去码文了我

评论(2)
热度(40)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