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Sweet Zenny Day》試閱


我觉得我很拚,真的很拚。

原本以为这次没新刊了,结果我被催一下我就,对。

我现在可以死了,请帮我盖坟墓,谢谢(乾)






。Mystic Messenger 同人《Sweet Zenny Day》

。CP:Zen x 妳

。售价:台币,50元

。页数:16页

。大小:A5


试阅:


一、


  闹钟声一如往常响起,妳蹙起眉心,伸出手去寻找噪音的来源。

  依照自己以往的习惯,妳把手伸向床头,在床头柜上胡乱摸索闹钟的身影。还没寻到闹钟,声音就在妳的意料之外停下。

  不多想,妳索性收回手,把自己缩回温暖的棉被裡头。

  「噗、甜心……该起床了。」

   性感的嗓音来自妳床边。

  Zen看着妳躲回被窝的模样,他忍不住笑出声。


  他的小甜心怎麽能如此可爱呢?

  这要他怎麽在一大早忍下他内心的野兽,不扑向他在被窝裡的宝贝?


  嚥下炽热的慾望,Zen坐在妳床边,轻轻掀起一角棉被。

  「噢……宝贝,妳这是在折磨我吗?该起床了,不然要迟到了唷。」

  低沉的嗓音围绕,男人一脸宠溺地看着妳,他无奈妳赖床的行为,却又不忍心喊醒妳。而妳听着他的声音,只是扭扭身子,又往他怀裡靠去,不愿意从被窝起床。

  不得已,他苦笑一下。

  掐掐妳的脸颊,蹭蹭妳的鼻头,他俯下身,亲吻妳的额。

  「甜心、我的睡美人,妳再不起床,我可要犯罪了唷?」

  威胁性的话语,低沉的音频振动妳的耳膜。

  半梦半醒间,妳感觉有人吻上妳的嘴,舌头翘开唇瓣与齿,顺势缠住妳还未清醒的舌。

  睁开眼,果不其然,妳明白这不只是错觉。

  Zen专心向妳索吻,交缠的舌中,妳似乎还能品尝到一丝薄荷凉。

   眼神交会,Zen离开了妳的吻,他揉揉妳的腰,以带有笑意的双眸看着妳。


  「早安,我可爱的睡美人。」


  妳红着脸颊,有些埋怨地看向眼前的男人。

  早安,妳最爱的恋人。




二、



  睡眼迷濛,意识还游移在睡梦中。

  晚睡的妳一向斗不过清晨的阳光,就连妳的头髮也禁不起一晚的折腾。

  妳迷迷煳煳看向镜中的自己,乱翘的髮尾使妳有些烦躁,想拿起桌上的梳子,可睡意又不停侵蚀妳的意识,最终妳仍旧输给意识的迷茫,妳瘫在梳妆台上,闭目养神。

  「甜心、我的宝贝,还困吗?」

  男人亲吻妳的髮顶,他按耐不住笑意,以手指梳开妳的髮丝。

  打从妳赖床那刻起,他便开始站在一边观察妳。他看妳摇摇晃晃地起床、摇摇晃晃地走进浴室、摇摇晃晃地走出浴室,最后摇摇晃晃地坐在梳妆台前。

  不忍说,Zen就是乐于看妳这般可爱的模样。尤其是妳迷煳的表情,还有稍微迟钝的动作反应。

  在男人的眼中,妳的一举一动都是如此讨喜、如此惹人怜。


  笑归笑,他还是在妳瘫下那时走到妳身后。

  他顺手拿起桌上的梳子,轻抚妳的髮丝,用梳子将妳凌乱的髮尾抚平。


  妳能在朦胧的意识下察觉身后的动静,Zen梳开妳髮结的动作不大,温柔的触感让妳感觉舒服柔顺。

  缓缓睁开眼,妳看着他替妳整理好头髮,并在妳髮上编了条好看的髮辫。

  他亲吻妳的眼角,放下梳子,从身后拥住妳,又在妳耳边轻轻提了一次:「早安,我的小美人。」


  看着镜中的妳和他,妳不禁笑出声。

  说实话,能遇见这般为妳梳髮、编髮的男人,妳早已幸福地分不清梦境亦或现实了。




三、



  整理好全身的穿着打扮,以及髮上那条小辫子。


  说起来,妳在不知不觉也习惯了Zen喊妳起床的方式,还有头上那条小髮辫。

  和Zen同居最大的好处,除了能每天看见他之外,妳最幸福的不过就是他对妳的贴心呵护。

  也许妳们会为了生活琐事吵架,但总是吵不久就和好;也许今天妳为他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他隔天便会为妳准备一份不算丰富、却富含爱情的早点。


  妳和他同居的日子才开始,回忆起这阵子的事情,妳清楚知道他和他从前在电话裡与妳说的一模一样,他总把妳摆在心裡的第一位,不和朋友夜游到半夜、也不和外面的女孩子多勾搭一秒。


  这些种种,令妳不由得会心一笑。


  「嗯?怎麽了,甜心?笑什麽呢?」

  Zen穿上外套,拿起背包,朝妳走来。他瞧妳笑得开心,又忍不住捏了下妳的脸颊,接着多抱妳个几回。

  妳看他撒娇的模样,妳不禁突发奇想,唤他一声。

  待他回过头来,妳没有说话,只是踮起脚尖,用妳方抹上口红的嘴吻上他的唇。


  和电视剧一般的「出门小心」及出门吻,Zen的表情从发愣慢慢转为欣喜。

  妳们俩相视而笑,在出门前,吻上出门的最后一吻。


评论
热度(10)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