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超蝙】365天后的亲吻 无料释出


。上面都说了是超蝙,就是超人x蝙蝠侠

。这是我在还没看正义联盟前写的

。我现在看完了正义联盟,我还是爱着蝙蝠侠,请不要阻止我(#


  「他」离开后的第三百六十五天,布鲁斯‧韦恩仍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单打独斗。


  「我以为你不会想回来了。」

  空荡的饭厅,话语迴盪其中。

  布鲁斯‧韦恩无视迎面吹向自己的风,他优雅的切开盘子内的餐点,接着慢慢享用。

  「我以为你会需要我。」

  红蓝相间的身影出现在落地窗边,克拉克‧肯特依旧是那副笑容看着他心上重要的人。

  「不,你错了,蝙蝠侠不需要你。」

  放下餐具,布鲁斯以餐巾纸擦抹嘴角,他拿起一边的报纸,丝毫不正眼看去克拉克的方向。而克拉克并不在意,他不过无奈摇摇头,轻笑了一声,缓缓走到大总裁的面前,拉下他的报纸。

  「我知道蝙蝠侠不需要我,不过,布鲁斯‧韦恩需要。」

  语毕,克拉克俯身吻上布鲁斯的唇。


  相隔了三百六十五天的微甜嘴唇。


                      我还没看正义联盟,因为还没上映,所以,完。(乾)


评论
热度(23)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