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剑三】情思琴


。剑三,BG,双长歌

。就是个超级傻白甜超短篇

。我觉得我打这个好羞耻

。愿不要被我情缘发现我打了这个东西TAT


 月光倾洒在水波上,清柔的古琴音漾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

  

  琴娘估算了一下,约莫是十六夜吧?没见到那个外出的讨厌鬼──那个几乎每日每夜都陪着她弹琴读书的某人。


  为心裡思念的某人分心了大概一秒钟,手裡的琴弦一瞬间似乎不在掌控,漂亮的转音在此时成为了令人失望的瑕疵,琴娘蹙起眉心,对自己的失误不免落寞,噘起嘴,食指弹了弹方才弹错的位置。

  「喔?我的琴娘是想我想得弹错了?」

  低沉而舒服的声音出现在琴娘身后,惊一下,琴娘转过头。

  想起自己前面的分心,又想起自己分心的原因,琴娘果断决定要把自己弹错的锅全甩到眼前的琴爹身上。

  「谁想你了?要不是你,我才不会弹错。」

  搭配有些生气的语气,琴娘鼓起脸的模样在琴爹眼裡只剩下了可爱。他忍不住笑出声,向前凑近他许久未见的人,嘴唇贴近她的耳后,轻轻叹口气。

  「嘛,可是我可想妳了,我的情缘。」

                       


评论
热度(3)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