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掌心】与葵同居的段子

我家目录请往此→ 。 


被囚禁的掌心/加贺见 葵


把前几天打给自家亲的段子整理上来

自家亲是个葵的迷妹(O

所以下面直接贴个三篇段子(#


1.照片

  妳从书柜翻到葵的旧照片。

  其实不怎麽意外,你的男友从以前就长得很是好看。


  妳静静坐在沙发上,翻阅他的照片,有大笑的他、有拘谨的他,还有几张是特别可爱的他。

  太专注看着这些照片,妳笑出声,同时也没注意到照片的主人走近妳身后。

  「还想说妳一个人在笑什麽……原来是看我的照片啊。」

  身子震了一下,他的声音让妳吓一跳。

  嘟起嘴,妳向上伸手去捏捏他的脸,葵也丝毫没抵抗,让妳对他的脸蹂躏一番。

  妳边揉着他的脸,看着他和以前相差不大的好看脸蛋,边调侃他这张脸肯定在学生时期勾引不少窈窕美女。而对于妳的调侃,葵只是皱起眉,他把手复在妳的手上,拉下妳的手。

  「以前嘛……是有几个女生跟我告白过没错,不过,我不喜欢她们,我只喜欢妳。」

  他小小声说着,并在说完后亲吻妳的嘴。


  好吧,妳的男朋友确实好看,同时,他真没喜欢别人,只喜欢妳。




2.哄妳睡

  妳的晚睡,是改不了的坏习惯。

  而葵身为妳的枕边人,他自然也是知道。


  「……唔、又睡不着了?」

  他揉揉眼,朦胧的视线裡能看见妳似乎还清醒地滑着手机。

  微亮的光线让他一时无法适应,他有些苦恼妳的坏习惯,却也不知道能怎麽让妳入睡。

  「唉,过来。」

  叹了一口气,葵终究把妳揽进自己怀裡。

  强制性压下妳的手,不给妳继续盯着手机画面。

  「让眼睛休息一下,陪我睡了,可以吗?」

  低沉而稳重的声音酥麻了妳的耳朵,他一手揽住妳的腰,一手遮着妳的眼睛。

  无法看见眼晴的画面,妳能察觉到葵在妳身边呼吸的频率,以及两人重叠的心拍数。

  「晚安,我最重要的妳。」

  葵在妳耳边轻轻地说,并亲吻了妳的耳垂。


  糟糕……这下,妳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安稳睡着了。




3.甜点

  妳知道,妳和葵都不是特别爱好甜味,不过妳却喜欢偶尔手作几个不怎麽甜的点心,当作妳和他的下午茶甜点。


  「今天要吃甚麽吗?」

  厨房微甜的香味传到外头,葵被这点甜味吸引到妳身边,接着抱住在煎锅前的妳。

  妳对他的举动笑出声,煎锅裡的舒芙蕾鬆饼正在你们的眼前慢慢膨胀,知道他不爱吃太甜,妳喜欢在甜点中加进一些茶类中和糖分,香而不腻的味道让他很是喜欢。

  把煎好的舒芙蕾切一小块,用小巧的叉子叉起来,喂到葵的口中。

  「唔、很好吃耶,又不会太甜。」

  他再一次对妳的厨艺惊叹。而妳听着他的评价,妳有些开心,踮起脚尖,抬头往他带点甜味的嘴亲了一口。

  究竟是妳甜,还是舒芙蕾甜呢?妳有些好奇地问他。

  见他红起脸颊,把整张脸窝进妳的颈窝。

  「……妳比较甜,而且也比较好吃。」

  害臊的他还无法承受妳的小戏弄,妳忍不住,还是笑出了声音,摸摸他的头。


  妳乐于做甜点,不只是可以利用这机会调戏调戏他,还有更多的是妳喜欢看他各种反应及表情。


评论(9)
热度(65)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