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Zen】失血過後我來補個血,雖然吸血的不是我

大概找時間用個目錄好了,避免我這人三不五時愛寫一些其他的坑,整個文章都亂七八糟
人在外面,用手機發,所以這次也懶得轉簡了(#

他其實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為妳著迷。

身為吸血鬼,他一直以來都很克制,直到他遇見妳,愛上妳,他才重新咬下人類的肌膚,並且吸食人類的鮮血。
Zen總說自己是女性主義,他對女孩的體貼確實比男人還要多,而對妳,他又是比對別的女孩還要加倍溫柔。
「甜心……我餓了。」
他爬上沙發,環抱住妳的腰,蹭上妳的頸,在不知不覺中,他把妳壓在身下。
他喜歡聽妳在這種氛圍下喊他。
不是Zen,不是柳賢,而是用甜膩的語調含糊說出的Zenny。
「寶貝,妳怎麼能那麼可愛呢?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他親吻妳的頸,舌尖在頸側上游移,他喜歡妳漂亮的頸肩,並且在你滑嫩的肌膚上烙下痕跡。
Zen親了一口,接著咬下。
對他來說,妳是他的唯一。

唯一的糧食,唯一的愛。

评论
热度(27)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