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Zen】《Dear Zenny》突发小料试阅

。身为Zenny的迷妹,我无法不跟上这波。

。内容满满Zen x 妳 (对,就是妳。)

。CWT台中场(首日B56)要出Dear Zenny突发小本,这就是试阅,我爱Zennnnnnnyyyyyyy(。

。让我再尖叫一下Zenny的七夕,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病得治#

----------

1.

  近来总是下着雨。

  偶尔是倾盆大雨,偶尔是细雨绵绵。

  和Zen交往一段时间的妳,一如往常站在剧场前。

  妳看着手錶,接着抬头望向眼前的大雨,叹了口气。

  「哎呀,怎麽有小美人叹气了呢?」

  伞面遮去了妳的视线,朝声音瞧去,果不其然,是妳盼望已久的男人。

  「宝贝……就要妳别在这种天气来等我了,怎麽不听话?」

  妳尚未开口,就见他边说,边脱下自己的外套,把外套罩在妳身上,并捏了下妳的鼻尖。

  「穿那麽少,淋到雨会着凉的。要是妳感冒,我肯定会心疼得要命……宝贝,妳捨得让我心疼吗?」

  他知道妳的弱点,他刻意摆出一副可怜的表情,令妳瞬间不捨地摇头解释。而他看妳紧张、不捨的模样,他忍不住笑出声音,把妳抱在怀裡。

  「好了,甜心,我知道妳爱我如同我爱妳一样多,我们先回家,剩下的回家再说,好吗?」

  语毕,他牵住妳的手,把撑开的伞倾向妳那侧。

  他真心捨不得妳冷,以及妳淋到任何一滴雨。

2.

  妳喜欢Zen。

  除了他对妳很好之外,你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他自信的语气和态度。

  他总是不谦虚地夸奖他自己的外貌,以及他的声音,而妳也一直配合他的话,去附和他的一切。

  「甜心,妳觉得我帅吗?」

  一句突如其来的疑问,他躺在长沙发上,枕着妳的大腿,凝视着看书的妳。

  妳放下妳手中的书本,对他微笑,给他一个肯定的回应。

  眨眼瞬间,他拉下妳的头,亲吻妳的嘴,让妳一个措手不及。

  「我当然知道我很帅啦……不过甜心,我发现,我在妳眼中似乎比平常的我帅上更多倍!一定是妳的眼睛很美的缘故。」

  他富有自信的语气,不只是夸奖自己,还同时诉说了他对妳的满满情意。

3.

  对女孩子来说,闺蜜有时候还是大于男朋友的。

  妳正是如此,近期妳总喜欢和济希讲电话,虽然一开始和Zen交往之前,济希一直都是不同意的,不过到后来,济希仍然成为了妳最要好的闺蜜,这点妳很是高兴。

  「甜心,又是济希的电话?」

  他看着妳沉迷在通话之中,Zen把妳从地毯上捞进怀裡,撒娇地蹭蹭妳的颈窝,语气是满满不悦。

  妳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点点头,接着继续和济希谈心──这次是秋季新装的心得分享。而妳身后的男友似乎对妳的反应大大不满,他扁起嘴,把妳的脸转向他,接着吻上妳说话的嘴。

  他刻意在电话边与妳接吻,吮吻着妳的嘴唇,发出带点情色的声音。

  「宝贝……妳让我吃济希的醋了,我不高兴了。」

  妳瞬间脸红。

  是啊,妳差点忘了,妳的男友可是大大的醋罈子呢。

整本内容大概快10篇或是超过10篇,我不知道啦,还没赶完TAT

评论
热度(44)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