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快柯】CWTT16无料小段子释出

。女性向,快柯

。嗯,我只是想写一下快柯,嗯

。其实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有恋童癖

。所以我超级,超级,超级可以吃柯南受(乾

。有点想要吃做梦的快斗,梦裡是新一和柯南要求三P(乾够了

。CWTT16无料,释出,我好睏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魔术手法终究只是技巧纯熟的技术,只要多用点心,那些破绽就能出现在你的眼前。



  「说吧,你到底想怎样?」

  「小侦探还真没耐心呢。」

  一来一往,面对面。

  娇小的身材坐在椅子上,明明拥有一副小学生的皮膜,整个人的气质又类似大人那样。

  黑羽快斗,怎麽看,怎麽喜欢。

  「呵呵,你不会是恋童癖吧?盯我盯了三十分钟还不够?」

  饮下一口红茶,江户川柯南对眼前的少年一点留情也没有。


  说起来他们之间本来就亦敌亦友,回想他们相约那时。

  『小侦探,要不然,你来我家做客好了。』

  『你就不信我把中森警官一起叫去?』

  『嗯—— 真要这样就麻烦了呢。』

  嗯,然后就约了。


  「嘛,其实约你来也没什麽事情,不过就是想给你变个魔术。」

  从一边的单人沙发坐到江户川柯南身边,黑羽快斗从袖子裡抽出几条手帕,亮在小侦探眼前。

  对这类的手法习以为常,不过就是场魔术,有必要特地要人来看?江户川柯南挑了挑眉,放下手裡的红茶杯,环起胸,等人接下一步。

  「快点唷,快斗哥哥,我还要赶着回家吃小兰姐姐做的晚餐呢。」

  提起稚气的嗓子,催促的语气在少年耳中听起来是种诱惑。

  魔术师弯过嘴角,熟稔的手法将手帕缠做成结,手掌包裹住缠结的帕巾,一搓,两搓,三搓,白色的手巾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不见,转而出现在掌心的是白色的方盒。

  「打开吧,我的小侦探。」

  对人摊开掌心,黑羽快斗有些期待对方的表情,心裡头止不住的急速心跳,看着对方打开盒盖,瞧见裡头的漂亮鑽戒。

  「小侦探,我喜欢你。」


  魔术终究只是魔术,只要多观察一点,就可以知道这魔术的重点在于表达心思。


   完




  后话:


    「怪盗基德,你把铃木家的绯红之心偷来了?」

    「当然呀,这可是要给你拿来示爱的礼物呢!」

    「......你给我还回去!你这小偷!」

    「欸?可是我想这个还挺适合你的呀!」

    「还回去!」

    惊讶之于,脸红之后,某人才想到这是从别人手裡偷来的赃物,嗯。


评论(1)
热度(12)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