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喻叶】戒

乾等等,我是智障呀,我按文章幹嘛,我有卡位呀(北七呀你



其实我还有一篇黄叶才对,可是我有点懒,我电脑又常常铳康我(?)

我现在新文风感觉,感觉很多都不熟了,乾我要怎摸办,我要哭了TTTT

我这次的新刊都还没动耶TTTTT

我要是电脑键盘又怪怪的,我就

砸爆他。(气死


不知道为什麽,我真的怎麽写怎麽不顺,求解。

--------------------

  会记得生日这种东西的人大概特别细心,就像喻文州那样。


  银丝绕在环上,耀眼的流线缠出结状,没打完的绳结像是小鱼那般,彩鑽晶莹剔透,镶在鱼身之间是如此大方简洁。


  叶修这人平时不怎麽碰饰品,尤其从他离家出走那刻起,最熟悉的饰品也不过就是每年众人争夺的冠军之戒。冠军戒指上没什麽华丽的图样,不像一般女孩子饰品盒子裡的那些,什麽小花图样、流光线条,甚至是鑽石翡翠,这些漂亮玩意一点点都没沾在那枚戒指上。

  什麽都没刻上的戒环,没有华丽的外观,可他仍旧代表最终的荣耀。

  像这样的戒指叶修一人就有了四枚左右。


  精緻的小盒子,一条乾淨的银鍊,喻文州将鍊条穿过戒环,将戒指当做项鍊那样,穿做一块,收进盒中。


  喻文州是在叶修退役后才提出同居,在这之前,这两人早私下搭在一块了。

  两人的小公寓就租在蓝雨俱乐部附近,离机场也没多远,喻文州训练方便,若叶修想要回兴欣或是老家一趟时也不麻烦。

  只有两个人住,其实地方不用多大。一张长沙发,一张双人床,一间浴室,一间厨房,一台冰箱,一台电视机。

  啊,不过电脑要两台就是了。


  转着遥控器,叶修其实是真没在乎他的生日,若不是早上叶秋那通电话,那他肯定是将这日子一同忘了,毕竟对叶修来说也不是什麽特别日子。


  屋裡的摆设其实也挺简单,两个大男人的,没什麽在意过份可爱的摆设。

  有些薰黄的壁纸,带点秋色的窗帘,整间屋子给人一种简洁的风格。没习惯摆上照片或是画像,就算是荣耀迷也不一定会多摆上几个手办之类,说实话,也就是个平平淡淡,没什麽特别的屋子。

  在这简洁乾淨的屋内,唯一违和的大概就是那一点点的菸草味。

  那麽多年的菸瘾,要人一次戒了还是有些困难。


  踏着轻巧的脚步走到叶修身后,叶修一仰头,喻文州一个微笑,浅浅的亲吻落在叶修额上,喻文州打开手中的小盒子,拎起盒中的鍊子,灯光照在彩鑽上,有那麽点耀眼。


  「喜欢吗?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哥要这做啥呢?抽屉裡不就好几个戒指了,还联盟送的呢。」

  嘴是这样说,但还是让喻文州给自己戴上那枚戒指串成的项鍊。

  「不,抽屉裡的那是代表荣耀,这个,是代表我对你的心意。」


  生日快乐,我的叶修。


评论
热度(16)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