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黄叶】爱吵的孩子没糖吃,要乖才有得吃



幼稚园向


我就只是想要写黄少天很吵的小段子(乾

突然好想看性转叶修受的文,想吃满满

我觉得距离我退坑全职还要很久,我恐怕真的会写十年

跟叶修爱着荣耀的时间一同走下去

-------------

噗。

布丁洒了一地,汤匙飞到远边,黄少天,今年五岁,他刚刚把自己的布丁打翻,原因是他不小心跌倒了。


鼻子正面撞上地板,怎么说都很痛!黄少天隐忍着疼,稍稍抬起头看一下手上的布丁,布丁已经飞洒在地上,画出一朵大烟花状,比起鼻子和膝盖的痛,黄少天更心疼他的布丁。

眼泪慢慢从黄少天的眼框溢出,吸着鼻子的声音充满教室,喻文州怎么喊都没法让黄少天从地板起来,就看黄少天手拿着空布丁盒趴在地上哭,喻文州走出了教室,接着带着叶修走回教室。

「……前辈,麻烦你了。」

对于这模样的黄少天,喻文州深信,叶修会比他更合适哄黄少天。


看见这一副惨状,叶修摇摇头,蹲下身,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肚子。

「黄少天小朋友,你这是要躺到几点?人家可要睡午觉了。」

说完这番话,看黄少天转过头,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模样让人真有些好笑。黄少天看着叶修,用力吸鼻子,还带一些啜泣的声音,黄少天缓缓开口。

「老叶我告诉你,我可难过了,我不管,你这次一定要抱我我才能起来,这样跌倒可疼得呀,你要多心疼我知道嘛!我还损失了我的布丁呢,那可是一个月才有一次的布丁,魏老大才没那么好心每天买个布丁给我吃,所以你知道这布丁可珍贵了!我不管,你要抱我起来,亲亲我安慰我!」

黄少天这样的要求再搭配上他的鼻音,叶修还真没感觉到一分可怜,若要说好了,比较好笑?是,面对这样跌倒的小孩子,叶修没有多少同情,他一点良心也没有地笑出声了。

「呵呵,自己起来,哥可没多少力气抱你,你还跌得满脸灰尘,髒成这样,谁又敢亲你了?」

没想照着黄少天的心愿,叶修还是蹲在一边看黄少天在那儿任性,顺手又掐了黄少天那张小肥脸,惹得黄少天在那儿生闷气,就是不从地上爬起来。

布丁清完了,班上的孩子也都要睡了,就剩黄少天在那儿坚持着。

「……少天大大,你真不起来?」

「不管,就是要你抱才起来,我就是要你抱要你抱要你抱!」

黄少天的声音一尖起来就吵着其他孩子,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叶修沉默,站起身,直接转身。

听见对方站起身的声音,黄少天一个转头,看自己喜欢的人就这样要背他而去,那怎么行呢!一点甜都还没尝到呢!黄少天赶紧伸出那小小的手,捉住叶修的裤角。

「……」

「……」

和捉着自己裤馆的小孩四眼相望,叶修挑了挑眉。

「还不起来?赶紧起来,我就把桌上那个布丁一起赏你了。」


最后,黄少天起来了,还是坐在叶修腿这特等席吃着自己最爱的布丁。


评论
热度(36)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