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剑灵】海无尽x妳圣诞段子


我忘了丢这裡,我刚刚才想起来(乾

其实除了吃各种男神x妳以外我还有吃草原CP(#

好想吃草原肉唷TAT

刚刚小伙伴要我产草原肉,我好累(乾

前几天那个喻叶肉一直没补完,身上还有两篇无料,觉得有点麻烦(乾

对,我还没说更多还没填的坑(乾

--------------

  踩着熟悉的道路,妳飞簷走壁上高台,顺着那条路熟门熟路前往船板,妳不想惊动那些冲角团小喽囉,或许应该说是妳懒得和那些人多废唇舌、多耗体力。

  和关在笼裡的小宠物周旋,和守在库室的机械甲具缠斗,妳踏着轻巧的脚步避开路上冲角团成员的视线,看见守在终点前的两姊妹,看见她们头上那两跟鲜红鹿角,妳忍不住笑出声。

  「哎呀,真可爱的客人呢,又是来找舰长的吗?」

  「不用在那儿偷笑了,直接上吧。」

  纤瘦的腰身曲线配上那圣诞服饰说起来是真的漂亮,不过不知怎麽,妳见那对可爱小鹿角在这妖艳模样的姊妹头上,就忍不住发笑。

  还真是,很可爱呢。

  妳心中如此想着,没和她们俩多说什麽,握紧手上的武器,直接上阵。

  毕竟妳想见的人,可是在这甲板的更后头呢。

  姊妹在妳手下败阵,妳跳着步伐往前去,心中慢慢想着妳思念的人又是怎麽模样,带着那雀跃的心情,妳轻鬆清出了那条道路,最后成功抵达这船的终点竞技台。

  「唷,这不是大侠嘛。」

  粗矿的身型,一身艳红装扮,头上那两根可爱小鹿角在男人脸上格外出戏,妳真无法想像海无尽也能如此可爱,忍不住笑出声。

  「听妳这笑声,看来是对我轻敌了呀。」

  完全只想着武打的他看来没读懂妳的心,可是说实在,妳也就是喜欢他这单纯心思。

  摇摇头,妳想了想,还是只说了没事,若说了衣服很适合他,真不知道他的反应又会是怎麽模样呢?妳真不敢想像。

  「既然来了,就别放水呀!想要圣诞礼物,就放马过来吧。」

  海无尽摆出了战斗姿态,妳笑了声,拿好武器,往海无尽身上招呼过去。

  不管是海无尽,还是圣诞礼物什麽的,妳都很想要呀。


评论
热度(1)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