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原创女性向小段子

。原创女性向,BL<

。原创出本的舞姬的CP(花特#

。里昂(男模特儿)x赫斯(跳女舞的男舞者)

难得在这裡发原创小段子,半夜好想要码一下里昂家和里昂家的赫斯小妖精

好讨厌早上要爬起床上班唷,讨厌,我比较喜欢上中午那个班

----------------------

段子1.

  镜子前,打开的两个衣柜分别放了女装和男装,赫斯一手拿着男款西装,一手拿着女款开衩礼裙,就是纠结该选哪件去参加里昂朋友的婚礼。

  「你还杵在那干嘛?不是要出门?」

  里昂站在门边,早就准备好出门了,就等赫斯一人。谁知道,一进房就看见了赫斯还穿件宽鬆衬衫,手上摆着两件衣服在那儿挑,是怎麽?现在不只女人出门要挑衣服选首饰了?连自家男人也开始这种行为?那等等是不是还要等他化妆呀?

  「不是呀……你不是要参加你朋友婚礼?那我是要穿女装还是男装?如果穿男装,婚礼上那些记者会不会……」

  光想这些问题就麻烦,赫斯叹了口气,其实自己这样也是为里昂着想,就里昂自己不会想而已。

  「你管那麽多?反正我家爱人怎麽穿怎麽正,还是……你其实也不想出门?想穿着这件宽衬衫让我再上个一回?」

  里昂挑了挑眉,走到赫斯身后,没一会儿,思考方向又偏了,里昂搂住赫斯的腰,最后那句说在赫斯耳边。

  「当然不是呀!等、等等,里昂你放开……啊!」

  两件衣服掉在地上,赫斯被拖上床去,惨败。婚礼嘛、里昂是那种礼金到情意就到了的人。


段子2.

  难得能在公共练舞室中看看自家宝贝儿的舞姿,里昂靠在练舞室后边的牆上,整间教室就里昂、赫斯以及舞蹈教练三人。

  赫斯的舞还是那麽妩媚,为了轻便而穿着凉些,看着还是有那麽些挑逗人。里昂看了下赫斯,再转头看了眼一边的舞蹈教练,果然,赫斯这妖精连舞蹈教练都给勾上了。

  「那边那个,滚出去,你要是再用那种眼神看魏何斯……我保证,会挖出你的眼睛。」

  一句话,里昂的语气听着不像开玩笑,听见这句话,赫斯转过头,一边的舞蹈教练也打了个冷颤。

  「里昂,你再说什麽……」

  赫斯忍不住出声,怎麽能这样对教练说话呢?没想到,说到一半,里昂走了过来,食指挑起赫斯的脸蛋。

  「你自己没注意别人正在用眼神强姦你就闭嘴,全世界只有我能强姦你。」

  里昂一句话,冷场了整间教室。现在教练不用别人来威胁,他忍不了这种粉色画面,拜託,让他离开,现在。

好喜欢里昂和赫斯这组呜呜呜

评论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