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周叶】标题还是未定的生日贺(乾

。总之是婚后设定是吧?

。算是试阅,就当作是试阅了

印量调查继续,我延到明天

乾今天我说要赶完,结果我妈突然跟我说一句

我妈:欸,你赶快准备一下,等等我们去开车在你弟,等等去吃饭

我:乾,你哪有说!!

我妈:有呀,礼拜天呀。

我:乾白痴唷我要赶稿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妈:谁叫你要睡得像猪一样,昨天回来就睡到凌晨三点。

我:乾我今天要赶出来呀QQQQQQQQQQQQQQQQQQQQ印刷厂打电话给我耶QQQQQQQQQQQQQ

大概就是这样

-------------------------------------

  在周泽楷的幻想内,他所谓理想的婚后,是一进门就闻到扑鼻而来的饭香、是一进门就能亲到爱人的嘴唇、是能看见爱人为他做的种种、是结束晚餐后一起洗碗的温馨以及饭后两人溺在一起的悠閒。

  不过,这一切都仅限于幻想。

  「小周今天也要早点回去陪叶神吗?」

  江波涛才进了训练室,就看见周泽楷在收拾东西,看来是想早些回去吧。

  周泽楷被声音吓了一跳,接着点点头,继续收拾东西,将水壶、帐号卡和钱包都放回自己的包裡。

  「家裡有个人也不错呢。」

  笑了下,看见沉溺在恋爱气氛中的周泽楷,江波涛摇了摇头。

  「嗯。」

  一声回应,周泽楷收好了东西,提了包,接着回去。

  周泽楷前阵子才开始这样的婚后生活,叶修不煮饭,那周泽楷负责;叶修不打扫,那周泽楷负责,周泽楷总把叶修宠得郝好,江波涛没说什麽,江波涛唯一说的是||只要两人不要同时出现在他面前,那什麽都好。

  轮迴俱乐部离家不远,这路上有很多商店,一开始周泽楷会像飞的那样赶回家,现在不会了,现在到有空停下来看看附近有什麽东西。

  啊,这不是不想回去,是想和叶修多分享一些事情,希望能多一些两人之间话题。

  周泽楷停在花店,花店前摆的花还是那麽茂盛而漂亮。蹲下,周泽楷轻碰一下白玫瑰的花瓣,花瓣上还残留一些露水,淡淡的花香刚好散发,让人喜欢。

  「有需要一束吗?」

  花店的服务员是一名温柔的女性,长髮,侧分浏海,是个很好的女孩子。

  「啊……不是……」

  周泽楷站起,他是喜欢花,但不至于要买……再说叶修也不一定喜欢吧?叶修,喜欢花吗?

  「是送给女朋友的吗?」

  店员似乎没听清楚周泽楷的意思,站在一边偏着头还是继续询问。

  「如果是送给女朋友,那白玫瑰应该会让她很喜欢。」

  拿起一朵白玫瑰,店员小心避开茎上刺,稍微思考了下怎麽推销。

  「白玫瑰意味纯纯的爱,我想你女朋友会喜欢的,如何呢?」

  店员把能推销的话都说了,眨着眼睛看向周泽楷。

  老实说周泽楷确实有些心动,「纯纯的爱」这点就打动了他的心,思考了一下,周泽楷从包裡拿出钱包。

  「一束,谢谢。」

  还是买下了,周泽楷拿出几张钞票给店员,一束花中没有很多朵,但看起来还是很壮观。

  「前辈,喜欢。」

  周泽楷边走,看着那束花,内心充满甜蜜,就希望叶修能喜欢这份礼物。

  走过花店,周泽楷习惯性走进超市,将花小心翼翼放进推车中,然后推着推车往生鲜区前进。周泽楷包办了叶修的一切,他没有很喜欢叶修吃泡麵,那他就会每天帮叶修准备三餐,若是叶修起不来,他也会帮叶修把早餐用保鲜膜包好,在上面贴了张便条才会出门。午餐的部分周泽楷无法看着叶修吃,就算如此,周泽楷还是会准备一些菜,然后煮了饭,将饭放在电锅,菜放在冰箱,剩下的就给叶修自己微波加热,这样子至少比泡麵来的营养是吧?

  天气有些冷,或许是梅雨季节的关係。这时候还是吃点有热汤的东西会比较舒服?那就吃海鲜汤麵好了,叶修不会讨厌吧?周泽楷内心浮现了叶修的模样,拿起超市那些盒装海鲜看一看,他自认自己不是很会料理这样才能,但只要叶修不嫌,怎麽样都好。

  买了一些海鲜和鱼板,麵条家裡还有一些,周泽楷乐于做这些事情,只能叶修喜欢,那怎麽都好。

  一手提着超市提袋,一手抱着白玫瑰,周泽楷看了时间,比预想中还要早一些,这时间如果回去,那叶修应该还在打游戏吧?冰箱空空的、餐桌空空的,就一个人把房间的电灯关着,然后挂上耳机,在游戏中享受乐趣。

  和叶修在一起的生活不像周泽楷幻想中如此美好,不过称得上是幸福。没有出门前的早安吻又如何呢?能一早起床,看见叶修躺在自己怀中的模样,那也不错不是吗?没有丰盛的早餐,和穿上围裙做饭的爱人又如何呢?能看见叶修吃下自己做的早点,然后说着「小周,这个挺好吃的唷。」,这样又有什麽不好呢?没有爱人拿着汤匙喂你一口又一口吃饭又如何呢?能让叶修用手指帮你挑起嘴边的饭粒,然后看见叶修挑起眉,笑着说一句「怎麽吃得到处都是呢?」,这样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周泽楷打开门,不出所料,客厅、厨房的灯都还是关的,就连房间也没开灯,唯一亮着大概就是电脑萤幕。

  「那边、那边,前方的去那儿围住,左边那儿也要顾着呀,后面的跟我来,仇恨算好,别乱来呀。」

  挂着耳机,萤幕上是荣耀画面,和周泽楷预想的一模样,叶修的生活围绕着荣耀。

  开灯,房间瞬间亮起,叶修见着房间的变化,动了滑鼠将耳机调小声些。

  「回来啦。」

  「回来了。」

  周泽楷回应,超市的提袋放到厨房,没急着将东西放冰箱,先拿着花,然后从叶修的背后抱住他,下巴枕在叶修肩上,整束花刚好抱在叶修胸前。

  「怎麽突然带一束花回来了?不会是路上哪个小姐送你的吧?」

  叶修眼睛稍微瞧了那束白玫瑰,不用去看键盘也能操作,照样把别家的人虐得惨。

  「不是……生日快乐。」

  抱紧叶修,周泽楷在叶修脸边亲了一下,甜滋滋的吻和笑容,叶修没转过头都知道周泽楷是怎麽样的表情。

  『我靠,老叶别待这样吧?打个野外你也这样闪我们?亏你还搬过去了呀。』

  耳机中传来老队友的声音,声音周泽楷也听得见,嘟着嘴,周泽楷更蹭紧了叶修。

  「呵呵,偏要闪给你听。」

  叶修摘了耳机,侧过脸,在周泽楷嘴上印了个吻。

  「亏你还记得。」

  「只要是前辈……记得。」

  从浅吻,变成深吻,不管耳机那儿传来多大的抱怨,喜欢,所以管不着。


评论
热度(39)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