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开始,以及未完待续》韩叶 印量调查

因为我的龟毛和一些神经病原因,我自己把本子内容翻修了

整个试阅大改变这样


本次的是单独作品系列作,总之是一题目多CP,会出同题目的不同CP本

副CP部分知道得应该都知道我是叶受,所以(ry


总之我神经病发作了x


《开始,以及未完待续》

原作→全职高手 (蝴蝶蓝 着)

配对→韩叶

作者→柚奈

规格→A5 / 直书右翻 / 繁体中文

字数→未定

页数→未定

内容→原着向、傻萌甜、微正经?

售价→未定

试阅:https://yone840208.weebly.com/2151620154/7

同人誌中心资讯页: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20792

印量调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Et1jZuPWjPXrwQJNT0FhKDlmMq8I0kCm0vljPoQ0/viewform?usp=send_form


----------------------------------------


 「喂,老韩,你看见了没呀?我那件裤子。」


  叶修翻了老半天,没见着哪件他的裤子,明明昨晚还扔在地上的不是?他搞不懂他怎麽会找不着。


  「……扔洗衣机去了,就叫你不要乱丢。」


  韩文清看着叶修翻找的模样,他一点也不想管叶修。


  餐桌和客厅是乾淨的,餐桌上的早餐还热着,韩文清喝了口黑咖啡,月曆上标明今天要回趟霸图俱乐部,韩文清老早准备好了出门的准备。


  「扔洗衣机也早讲呀……真是。」


  叶修打了呵欠,没穿上裤子,就一条内裤和上衣,叶修关上了卧室的门,卧室的地板全是方才他自个儿扔出的衣服,叶修当作没看见般,坐到桌边,徒手拿了烤好的吐司放进嘴裡,另一隻手开了奶精和砂糖,在咖啡裡加了不少的奶精和糖。


  「是你太随便了。」


  韩文清瞧了眼叶修,吐司屑还黏着一些在叶修嘴边,韩文清放下咖啡,伸手到叶修脸边,用拇指抹掉叶修嘴上的碎屑。


  「晚点自己把房间整理乾淨。」


  韩文清简单收拾了桌子,再倒了一杯咖啡,打开报纸。


  「等等我也要回一趟兴欣呀,没空。」


  叶修挠了挠肚子,一脸还是想睡的模样,托着腮,看向韩文清。


  「随便你。」


  韩文清没理着叶修,翻过了一张报纸,报纸上没什麽特别的新闻。


  叶修和韩文清退休一阵子了,就算退休,两人都还是在各自的战队工作,韩文清是战队顾问,强硬的态度和方法是霸图以往持续的风格,韩文清虽然已不是队长,但他仍旧带领接下来的战队朝冠军努力;叶修则不同,他回到兴欣,同样是顾问,不过他的身分自由许多,偶尔可以去帮忙苏沐橙处理队长事务、偶尔带几个孩子继续在荣耀内抢几个首杀,再不然他也会去研究下武器、经营下公会,叶修可以做的事挺多。


  同居是在韩文清退休以前的事,叶修先退休,再来才韩文清。叶修带着国家队到苏黎世,回来后先回老家一趟,接着就和韩文清一同住了,简单来说大概如此。


  收拾了桌面,将报纸摺好,韩文清开了房门,眼前的零乱让他皱眉,从地上拾起几件衣服,再将衣服摺好放在床上。打开衣柜,叶修的衣服乱做一团,韩文清没有要帮叶修整理的样子,从最上头拿了件整齐些的衣裤,关上衣橱,将手上的衣物扔给叶修。


  「快把衣服给我穿上,难看。」


  韩文清别过头,早在叶修出房门那时就开了室内暖气,这天气穿成那样,不仅难看,还容易着凉。


  「呵呵。」


  叶修笑了笑,在大厅上演了场穿衣秀,从餐桌边起身,双手和头套进针织套头毛衣,象牙白的毛衣这时穿有些过暖,看见韩文清另一隻手按了空调遥控,叶修扬起嘴角,穿上那条一同被扔来的休閒裤。


  滑览了一下手机,韩文清将自个儿的手机放在自己后口袋,穿了自己的黑色立领军装外套,顺手抽了挂在衣架上的灰白格菱围巾。


  「外头冷,把这戴上,然后外套穿上。」


  将围巾挂在叶修颈上,简单打了个交叉结,确保叶修颈部的暖和。


  「生活那麽久,老韩呀,真觉得你越来越像老妈子了。」


  叶修勾着嘴角,拿过衣架上的长版外套,扣了腰腹上那两颗扣子,将钱包塞入裤口袋裡。


  「囉嗦,等等去叫辆计程车到机场,晚上别太晚回来。」


  韩文清看了眼叶修,关上门,锁好。叶修对着自己的双手呵气,站在门边,还不想下楼。


  「是、是,你也别太晚呀。」


  叶修回了句,双手插回口袋中,希望能在口袋裡取个温暖。


  韩文清瞧了眼,将钥匙放入自己外衣口袋,从口袋内捞了捞,捞出个还烫着的暖手小水袋,什麽都没说,将水袋扔到叶修口袋内。这水袋虽旧、花样一般般,不过好处也是不用三不五时充电,便宜好用。


  「走了。」


  韩文清转了身,走向电梯。叶修右口袋那儿暖和着,修长漂亮的指握在那小水袋上,看着韩文清走,自己也转了弯往电梯去。


  「喂,好歹也等我一会儿呗。」


  叶修走在韩文清身后,韩文清没理会叶修,看着韩文清站在电梯前,叶修跟进站在他身边。


  「……别玩太晚。」


  小声这麽说,韩文清眼睛没看叶修。


  「知道。」


  边说,叶修伸出左手,扯下韩文清外套拉鍊排。韩文清的脸在叶修面前,一脸被吓到似,然后看见叶修那张悠哉的表情,韩文清吻在叶修的唇上,没有深吻,唇贴着唇,单纯的亲吻。


  「谢啦,你这暖手包。」


  「嫌冷就不要太晚回来,过了时间我会把门锁上。」


  两人的行为自然再不过,除了接吻也没其他的亲密行为,就这样进了电梯。


-TBC


评论(1)
热度(12)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