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喻叶】当你成为叶修家的……

。我不造为什麽喻叶我就会很想打擦边肉,但老实说我这次也没打(#

。明天交稿今天赶,2/2要赶出韩叶我还没赶(#

。这次是喻秘书和叶总裁

。從來不看選字的我(#
---------------------------------

  闭上眼,然后睁开。

  高耸的大楼,阳光从围绕周遭的窗照映进,宽敞的办公室内就一张办公桌,办公桌上的物品凌乱四散,纸张文件零零散散,就连笔筒内的原子笔及钢笔都随意放置,一点儿规律也找不出。

  门锁锁着,那张旋转椅上的男人一脸悠閒,看似秘书的男人则站在旋转椅边,手拿着几份文件,等待处理。

  「我说文州,这些文件看久也腻了吧?乾脆将文件扔去给我弟弟如何?」

  叶修随意摆了摆手,身上的衣装有些不整,领带挂在椅背上,锁骨前的衣扣没扣着,就连衣摆的皱摺都能看出这衣服没烫过。喻文州看着,顺手为叶修整理,然后叹了气。

  「叶总裁,要是您再把文件交给另一位总裁,我想您这下也没工作了吧?还有,昨天不是才为您烫过衣服?怎麽又穿上这件皱的?」

  喻文州蹲下身,将叶修的衣摆稍做整理,领子的部分翻齐,拇指顺道往叶修漂亮的锁骨上招呼两下,有些轻飘的触感让叶修不自觉颤了一下。

  「唷?这下怪我?还不是我的秘书今早没叫我起床,一不小心差点儿睡过头呀。」

  叶修说得自然,手伸至喻文州的领带上,手指绕着领带结,再扯一下就可以将结鬆开。

  「我叫过了唷,是您不起床,要我早点出门帮您打卡不是?明明衣服就放在床边了。」

  喻文州没管着叶修的手,轻磨锁骨的指移动到叶修颈边,微凉的指尖在颈间揉着,不时还摸几下叶修的耳垂。

  「还真过份呢,会让我赖床的原因不就是你吗?还想装什麽呢,文州?一点儿节制也没有。」

  勾一下手指,叶修解开喻文州的领带结,领带鬆开,露出几颗白色的衬衫釦,手指转而去逗那几颗釦子。

  「总裁您也不能这样说唷,昨晚说着想要的也是您,不是吗?所以不能一昧怪罪于我呢。」

  喻文州指尖摸在叶修唇边,两人的脸过于贴近,喻文州的唇贴在叶修嘴角,边说话,嘴唇边在叶修嘴角摩娑。

  「唉呀,这是办公室公然挑逗囉?喻秘书。」

  叶修解开喻文州胸前几颗钮釦,头一偏,唇合着唇,接吻于办公室。

  闭上眼,然后睁开。

  喻文州看了眼躺在一边的叶修,没有高耸的大楼,没有宽阔的办公室,叶修也不是总裁,自己也不是秘书。

  「呵,看来退休后,当秘书也不错呢……叶总裁。」

  喻文州笑了下,在熟睡的叶修额上吻了一吻。

结束

评论(2)
热度(24)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