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王叶】告白与十指紧扣

。此为群粮,三十题中的告白与十指紧扣,题目出自此处

。自我流严重的王叶退休后

。我真的没一次知道我在打什么(#

。拜託告诉我不是只有我一个把交粮日记成27号,好丢脸唷呜呜呜呜(#

。最近我有点严重标点病我觉得(#

。决定今天开始试试看先繁转简再上传


------------------------------

  孩子时期经常的玩笑话──「牵了手就要负责呀,负责起那人的未来。」。


  八、九点时还是车水马龙的道路,约略在十一点左右车辆才慢慢稀少。

  睡前散步的运动是王杰希最近培养出来的。夜晚十点半左右的时间,王杰希简单收拾了桌面上的零乱,身上穿着为简单的T恤和毛线编织外衫,慢慢走向那间偏暗的房间。

  「叶修,该出门散步了。」

  王杰希推开那扇没关紧的门,叶修仍挂着耳机畅玩网游,耳机的音乐声显大,叶修一点儿也没听见王杰希的声音,光专注在他眼前的Boss,忽略了身后的大小眼。

  「……一天最少要出门一次透透气。」

  王杰希蹙眉,走到叶修身后,先摘了那全罩式耳机才这样说。

  散步这习惯是为了叶修而培养的。从微草退下队长的位置后,王杰希在队裡担当了教练方面,不时去指导下后辈,不时去分析些现今战况,几乎每日都能往外边跑;叶修就不同了,和王杰希一块住,不管怎么都有王杰希疼,除了几次自个儿偷熘去买包菸外,他还用得着出门吗?就是因为叶修总待在家裡,王杰希才决定开始和叶修一块散步,散步同时在培养下两人感情,或许这样也算一举两得。

  「王杰希大大,我这Boss都快到手了,你捨得不让我再争一会儿?」

  叶修将脑袋向后仰,努嘴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挑了挑眉,瞧了会儿过于亮眼的萤幕……确实,叶修这方较有赢面。

  「现在场上是哪几家?」

  一说到游戏,两人的热衷程度不相上下,顺手拉了张椅子倒叶修身边坐下,准备现场看看这战役。

  「不就你们微草跟我们兴欣抢嘛,啊、刚才听见蓝雨也在路上了,霸图看是还没到。」

  叶修说得自然,才刚要重新挂上耳机,萤幕就被人拔了电源。

  「我操──大眼儿你这不是吧?把电源插回去呀,就给哥几分钟的时间,连这几分钟都不愿意呀?」

  「我想你不缺那几份材料吧?赶紧把外套穿了,我们外出走走。」

  王杰希,为了微草本家的材料库,使出了绝活。

  「不是呀,我这还在线上呢──」

  叶修嚷嚷,但看王杰希那坚定的模样,最后也只能抽出了帐号卡,随便套件外套跟上。跟王杰希在一块久了,不自觉会把王杰希错认为妈。


  公寓外头是儿童公园,白天时总有一群孩子,有些吵闹,不过一到夜晚就安静了,挺好。

  王杰希和叶修的交往像是玩笑话。王杰希本就喜欢叶修了,从在意到喜欢,自然的渐层关係,在某次交谈中随意一句「要不我们就凑合一块吧?」,接上叶修一句「恩,也好。」,就这样,两人凑合在一起了。

  这样没什么浪漫的告白和回应,说不安,或许难免,不过王杰希倒是没多大不安,至少他能确定叶修不会哪天出去搞了个小三回来,说起小三,或许房裡那台电脑才是最大的第三者?

  两人慢步走在公园,道路上没了车子路过的喧闹,公园裡就剩风吹动草树的声响,王杰希得右手自然而然牵上叶修那隻有些冰冷的左手,微暖的掌心将热度传过去。

  「昨天出门时有要你今天戴手套出门不是?」

  王杰希握紧了叶修的手,顺势将叶修的手一同和自己的手缩进自己外套口袋,羽绒外套很暖和。

  「那是昨天的事,今天是今天呀,王妈妈。」

  叶修给自己的右手呵气,不怎么介意王杰希亲暱的举动,反倒还拿王杰希的关心反嘲了回去。

  「回去喝个热饮再睡,明天我会直接把手套放你外套口袋。」

  王杰希没理会叶修新取的称呼,手仍然握得紧,感觉不管握得再紧,那隻手就还是那么冷。

  左手渐渐暖和起,叶修侧过眼偷瞄了下王杰希,脑中浮现的是幼儿园时总爱用来捉弄人的话,那句是怎么说来着?

  「牵了手,就要负责?」

  叶修边想,口不知不觉也跟着说了出来。

  王杰希听见叶修的话,沉默了一些时间,继续走着。

  「……放心,我会负责起你的未来。」

  王杰希缓缓回话,口袋中紧握的手鬆开,转了向,改为十指紧扣。


  就算没有牵手,自然也会担负起你的一切。


-完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