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黃少天x妳】3.練習聽問題,問問題

不知不覺就日更的我怎麼了

說好要碼黃葉,結果腦子想好稿子後就懶得打了,這就是所謂意外。(#

好啦,我等等碼QQQ

今天把ALL葉修稿子送印了♥

CWT38不窗!

--------------------------

妳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妳在學校裡遇到了各種不愉快的事情,喪氣的臉讓黃少天一看就知道你肯定有哪兒不對。

「喂、喂、喂,怎啦?妳今個兒怎麼了?是不是發燒了?還是哪兒不舒服?要不要吃點藥呀?我說生病難過還是要說的呀,最近買了幾盒感冒藥,要不吃點唄?還是想喝點熱湯?我去外頭買碗湯給妳好不?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黃少天的嘴停不下來,妳現在沒那個心情聽黃少天的嘮叨,妳垂頭,愈回想今日愈難過,開始啜泣。

「啊、啊,妳別哭嘛,好歹跟我說說發生什麼事呀!」

黃少天手足無措,看見妳抬頭並正要開口時,黃少天閉上嘴,妳慢慢闡述今天發生的種種以及妳受的委屈,說著說著妳才發現黃少天連聲「嗯」都沒回,妳偏頭問著黃少天怎麼什麼都不說了。

「啊?我、我怕我一說話又停不下來,然後妳就生氣……我是想安慰妳呀,不想要妳不高興嘛。」

黃少天噘著嘴,一臉無辜的模樣,看著妳不知覺笑了出來。

「笑什麼嘛,我本就希望妳和我在一起時都很開心呀,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讓妳不高興。」

黃少天說著。聽著他這樣說,妳感覺妳心情舒暢了許多,果然和黃少天在一起能讓妳開心。

评论
热度(8)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