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喻文州x妳】2.問她今天過得如何,包括她計劃做的事

神經病已無法醫治<<<<<

我覺得我真心病得不輕,連這個也有辦法日更wwwwwwww

現在屬於CWT38關窗狀態,明天下班再來碼個黃葉,如果沒意外的話(#


順帶一提,我超想要嫁給喻隊QQQQQQQQQQQQ(####


------------------------------------

難得和朋友去看場電影,妳踩著愉悅的步調回到家,一回家就看見喻文州早做了一桌菜等著妳。

「回來了,今天過得如何呢?先洗洗手再來吃飯。」

喻文州微笑看著妳,其實今日是妳和喻文州說好要出去,要不是昨日突然喻文州要開隊裡的會議,那這場電影就是妳和他一塊看的。

妳洗了手,興高采烈說著電影情節,喻文州看著妳開心的模樣,夾了些菜到妳碗裡。

「所以,和別人出去會比和我出去還開心嗎?」

喻文州是笑著問出這句,妳當然沒那意思,妳極力否認,並說了一大堆話要他別亂想,誰知道最後是惹來他一陣笑。

「我隨口說的,不過說實在,真希望能讓妳開心的人只有我呢。」

喻文州放下筷子,撐著臉頰看著妳。

「畢竟我想一個人獨吞妳的笑容。」


评论(1)
热度(13)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