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葉藍】無料釋出

。全職高手,女性向,葉藍,空中場合
我不是主吃葉藍,我主吃葉修受
。這次寫葉藍是各種守信用原則
。不管怎樣還是感覺有點OOC,我真的、盡力了
印量調查,開放到下午五點半



  Z

 

  興欣和藍雨的空姐制服有很大的差別,雖說藍雨沒有妹子,但還是有做點空姐服過過乾癮。

  藍雨的空姐制服仿照加拿大波特航空,平口衣領、上折短袖、簡潔一片從上胸到腰臀還有領前那朵藍雨的標章,藍雨的空姐制服一向不輸人,妹子們穿起來絕對能凸顯自己的身材,一身寶藍也能顯現藍雨本家──藍溪閣的貴氣,身為第十空中領隊分會會長的藍河是這樣想的沒錯。

  興欣妹子多、妹子尤其注重服裝,想當然服裝風格就會不同。興欣的妹子固然時尚,樣式參考法國航空,黑白條紋低胸v領連身裙、上折白管袖、一條金黃的腰際蝴蝶結中間扣了個大紅扣、領上是綁條小紅巾,而會徽則統一定在左上袖,金亮的別針特別顯眼,老實說妹子們的眼光就是不同,但藍雨還是不會輸。

 

  「小藍呀,你這衣服還是挺適合你的,不愧是藍雨人呀。」

  興欣君莫笑機的機艙,不知怎地被拐來這地方,不知怎地被拐來這地方,機長的位子一直是葉修專屬,現在已經不是只有葉修專屬了,藍河身上穿著一襲寶藍及膝裙,被葉修那麼大個人壓制在機長位上。業休的話不知道是嘲諷還是稱讚,不管是褒是貶藍河都不在乎,他是個純爺們,為什麼穿上這空姐服?而且還被說適合?葉修你這大神的素質哪去了?眼瞎了是嗎?

  「葉修你不要臉,早知道我不要相信你說什麼有乾淨的藍雨空服組制服,早知道我要在你把水潑到我身上時就回家更衣,管你到底有沒有制服!你這大神的素質還有嗎你?你、你這混蛋!」

  沒錯,這事全是葉修一人造成的,藍河真沒看過有人那麼不要臉,只是沒理會葉修的招呼而已就被人「刻意」潑水,葉修的假動作如此自然,把潑水裝得像意外一樣,周遭的人都被葉修騙得團團轉,然後葉修再說一句「小藍呀,這真對不住呀,要不我那有多的藍雨空服制服,到我機艙找找吧。」,就是這樣,大家都被他那張臉給騙了……不對,這怎麼說得好像他有一張天使臉孔似的,光想就頭皮發麻。

  「我也沒騙你呀,這空姐也是空中服務嘛,都有了空姐制服,不穿那做來幹嘛?哥是在幫你尋找哭姐制服的用途好嗎?」

  說得一副理所當然似的,葉修邊說手邊摸上那雙少了絲襪的腿,正常來說空姐都是絲襪必備,但身為空少的藍河哪來絲襪?雙手被壓在頭頂上,大腿就這樣被葉修偷襲,說好的戰五渣呢?葉修你連這都要造謠嘛!素質、素質哪去了!

  「你、你總之不要臉!」

  藍河咬著嘴唇,惡狠狠瞪著眼前的男人,真不知道當初自己是怎麼被拐的,一拐就拐到了床上,最後還被拐到了別人家,這葉修可是搶了藍雨無數的冠軍航空頭銜,到底是什麼樣的特質會讓藍河被這男人迷住?

  ……大概是守信吧。

  「只是在這要了你,哪來不要臉?這兒不會有別人,放心。」

  葉修在機艙從不抽菸,但一出艙就猛抽,身上的菸味有些嗆鼻,又有些安心,分明馬上招了他前幾分鐘才抽菸的事,這不是說好不抽菸的?一想到這裡藍河咬下了葉修竄進自己口腔內的舌頭,葉修吃疼了一聲。

  「說好的戒菸哪去了你?剛才抽菸了是吧?自己招。」

  藍河一副妻管嚴的模樣,鼓著臉頰嘟著嘴,這可愛的模樣哪像是在生氣?葉修忍不住笑了出聲,稍微想了想,嘴湊到藍河頸邊,帶點沙啞的嗓音說著。

  「就小抽了幾口嘛,要不你多親親我,好解我的菸癮?」

  聲音在藍河耳邊響起,不忍說葉修就是那麼過分、那麼無禮、那麼……會讓人動心。

  「……葉修,你真不要臉。」

  藍河害臊地轉過頭,臉紅得不像話。

  「都當了藍雨家的第十空服會會長,那來我們興欣當個空服會長的夫人如何?」

  「……葉修,你還是去死一死吧,去你的會長夫人。」


-完

评论(2)
热度(20)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