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周葉】無料釋出

ALL葉修無料本釋出部分完結!

傻萌甜OO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因為很重要所以C要很長(你#

印量調查,雖然917結束但是因為我忘記關,所以就延長一下ㄅ(#

沿到我記得關為止(#

我、好、不、想、寫、葉、藍、只、前、戲、不、肉、

但為了誓言,我不能不寫QQQQQQQQQQQQQQQQQQQQQ

----------------------

一槍穿雲  《想對你說的話》試閱

  最近發現葉修似乎是狗派。

  關於葉修是狗派這點周澤楷有一點吃醋,像是葉修對待特定幾人的樣子。

  先是藍雨的黃少天,他……好吵,吵過頭了,每次見到葉修都繞著他轉,然後在葉修耳邊一直吵、一直吵,葉修只是嘴上說說他煩,但還是摸摸黃少天的頭叫他滾邊玩沙去……講起來就有些不開心。

  還有藍雨的喻文州,人家都說他是聯盟的心髒,每次都用一些小手段換取跟葉修相處的時間,有時候是和葉修說一些聯盟相關的事,就連國際賽的時候也硬說是隊長和領隊而要跟葉修合房,老實說這真的太過分了,我也很想……唔、不對,是周澤楷,周澤楷也很想要和葉修一塊睡的,但葉修還是沒說什麼,還是擺了擺手就放喻文州對葉修上下其手。

  這還沒說到霸圖的韓隊,韓隊就像是個看門狗,臉長得兇,但葉修喜歡。葉修喜歡逗逗他,拿他的臉開玩笑,還會自動用他的杯子和碗筷,就像小學生欺負喜歡的女生那樣子……偶爾打打鬧鬧,讓人看了很羨慕。

  說到長相,也絕對不能忘了微草的王隊,那雙大小眼一直是葉修注目的焦點,就算別人覺得是葉修嘲諷,但最少周澤楷看得出來,葉修是在逗王隊,這絕對不會錯。

  光想到這裡周澤楷有點難過,明明葉修都對別人那麼好,可以和那麼多人說話、互動,為什麼葉修就是沒跟他特別好的感覺呢?周澤楷皺著眉心,就算安靜坐在床邊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

  「小周,怎麼愁眉苦臉呢?」

  葉修走進門,周澤楷站了起來,看到葉修很開心。

  「沒……。」

  就算開心還是說不出來,怕葉修討厭。

  「哪沒了,愁眉苦臉做啥呢?這豈不糟蹋了小周這張英俊的臉呢?」

  葉修捏捏周澤楷的臉,有點像在對小狗一樣,說到小狗,周澤楷才想起他前陣子買了項圈和鍊子,現在沒養狗,不代表以後不會養,再說葉修喜歡。

  「前輩!」

  周澤楷開心叫了一聲,站起來到附近櫃子翻一翻,果然找到紅色的項圈和黑鍊子,花了一點時間,周澤楷把項圈掛在脖子上。

  「前輩……汪。」

  如果偶爾賣個萌葉修就會喜歡,周澤楷很願意。只是當葉修喜歡的狗,周澤楷可以。

  「啊?小周你這是怎了?智商被樂樂還是黃煩煩傳染了是不?」

  葉修手心貼上周澤楷的額頭,感覺幸福。

  「前輩,喜歡狗。」

  周澤楷眨眨眼,只要葉修喜歡,什麼都好。

  「……傻孩子,比起狗,哥更喜歡你呀。」

  葉修摸摸周澤楷的頭,扯過黑色的鍊子,親吻。

  「這鍊子是買來方便接吻是不?唉呀、小周呀,才一陣子沒見你可都學壞了。」

  葉修捏捏周澤楷的臉,周澤楷紅了臉,抱住葉修。

  「喜歡,最喜歡……前輩。」

  

  最喜歡了,最喜歡葉修前輩。

  這是一直想告訴你的話,不管說幾次都想跟你說。

                                       |試閱到此|

评论
热度(18)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