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ALL葉修無料本釋出之一】真‧黃葉部分

很煩躁的OOOOOOOOOOOOOOOOOOOOOCCCCCCCCC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很長(??????

我覺得今天寫比較快是因為

我偷懶只寫了兩面半(MDFK

不然其他我都有乖乖寫上三面整唷( ˘ω˘ )(#

沒辦法我昨天半夜月經來我真有點想睡(藉口

我、剩、一、個、周、葉、!

然後上次說好的葉藍祭品還沒寫(;´ρ`) 

CWT37場你跟我有仇嘛!!!(#

好辣我貼文,這次我懶一點就懶得TAG黃葉了(ㄍ

我還有原創稿要趕,就簡單TAG就好

然後本次無料梗點部分印量調查917截止

-----------------------------------------------------

夜雨聲煩  《我對葉修的愛哪可能那麼簡單?葉修葉修葉修(以下字數封面塞不下去)》試閱

 

  講認真,黃少天和葉修絕對是真愛!

 

  該怎麼起頭呢?就來先提提葉修和黃少天的暑休期好了!

  黃少天的套房是頂級的,雖然沒他隊長那房坪數那麼大,但應有盡有,肯定最高級!軟烘烘的沙發肯定必備,就算位於高樓之中也是有絕佳採光效果,整個家暖洋洋的感覺,開了空調後更是舒服,開著簾子躺在沙發小眠片刻,這肯定是頂級享受!說起這房子的好就要好好來講講黃少天對房屋有多講究、多了解,但既然這都說了是本傻蒙恬黃葉本,這還哪能有時間給你們聽聽黃少天的品味呢?就先轉個正題吧!

  「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說你要睡到幾時了你!就算休假你也別睡了吧?現在都幾點了你看看,現在都八點半了!八點半可是人生的精華呢,人家那專家說了什麼早晨最適合運動,我看葉修你這體型也該運動運動了吧?這度子都出來了,要不哪天你就成了大肥子也有可能呢……」

  黃少天整個人壓在葉修身上,當初說好要葉修在暑休時過來這住也是黃少天這般吵來的結果,葉修肯定是真愛,要不然葉修怎麼會答應黃少天的要求呢?葉修這人可不要臉了,當初先說好PK贏了就來這住,後來呢、後來呢?葉修這老不休竟然當作沒聽到這打賭!哼、哼,才不會說是因為黃少天如此帥氣在QQ和蘇沐橙的手機間連吵了葉修三天三夜,那個葉修才願意在這住上一個月整整暑休期。

  「黃煩煩……你這也吵夠了吧?這才八點半呀,運動個毛線呀。」

  葉修翻過了身,手壓著枕頭摀住耳朵,這動作難道是嫌吵?不、不、不,黃少天如此天使,哪來的吵呢?葉修身上那條小薄被單稍微下滑了些,葉修這整個赤裸裸的蝴蝶骨全露在黃少天面前,葉修是習慣裸睡,他在來這套房睡之前有先說,起先黃少天還以為是穿著內褲那種裸睡,誰知道葉修來真的,就這樣一絲不掛跟黃少天睡同個床!這葉不羞一點臉兒都不要了是嘛!這不就是赤裸裸的誘惑嘛!也真不知道葉修這腦子在想些什麼,竟然肯和黃少天一塊睡,還全裸,不知道他和魏老大是不是也這樣睡……不,肯定不會,聽說興欣那兒還沒有這麼高級的雙人床呢,而且興欣還有妹子,就算葉修再不要臉了,這點臉也是不能不要的吧。

  「你說誰煩呀你,葉修快起來了,再不起來我可是要親你囉,當本劍聖是沒親過你是不?快起來了,等會兒還跟隊長約了晨跑你可別忘了呀!雖然隊長不像張新杰那強迫症準時,但若遲到也是不得了的呀!葉修──快起來了!」

  黃少天硬扯過葉修手捉著的絨枕,大嗓門在他耳邊喧鬧著,就不信這樣葉修這傢伙還能睡,早跟她說了晚上別打游戲他偏不聽!現在就鬧到早上起不來了吧!早說了,現在又起不來,這不就做死嘛!好在黃少天在藍雨養成個早睡早起好習慣,要不哪天早飯遲到都會被隊長關愛,想起某天鄭軒不小心睡過頭那次,只不過晚起了幾分鐘,第一道菜都上了他才到定位,那天隊長看他的眼神連黃少天都覺得壓力山大,黃少天還真不想體驗當事人的感受。

  看了看時鐘,這都八點四十了,跟隊長約的時間是九點十五,握槽……葉修再不起床他們有十足把握會遲到,黃少天一想到這就更緊張了一些,早知道昨晚就把葉修拖到床上睡去,把電腦網路線通通給拔了!這樣葉修就不會被榮耀女神那狐狸精給迷走了……不對,這樣講好像也怪了些,啊、總之葉修不是看著黃少天,黃少天就煩。

  「運動啥呢……這才幾點就要晨跑,這不是要了哥的命嗎?」

  葉修翻了身,讓黃少天做了個十足的墊被,葉修手摟上黃少天的頸子,在黃少天嘴邊親了口。

  「運動什麼,在床上不也能做嘛,劍、聖、大、大。」

  「……葉修你這傢伙沒刷牙你敢親我!」

 

  隊長,對不住了,今天說好的晨跑,我和葉修都去不成了。

 

 

 

 

 

 

 

                                |試閱到此| 

评论
热度(6)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