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ALL葉】只不過是個新區馬甲號不是?

OOC、OOC、OOC,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可惡這可能會出續集你懂嗎?<

我絕對沒想到我辦了個葉神的菸嘴號就來了個舔舔葉修我男神號在別伺服(?

後來竟然還有人陪我辦了個黃少的文字泡、王不留行治痛經(???

可惡這高端粉轉黑呀(????????????

以下肖葉不解釋(?

-----------------------------


  『我說小肖呀,你這馬甲號……和你挺搭的呀。』

  第十一區,葉修某一個馬甲對小小小事情的私密留言。

 

  肖時欽轉過頭,看向一旁忍笑的罪魁禍首,是的,肖時欽現在的馬甲號──小小小事情,全身上下都是戴妍琦的傑作,誰能想像一個雙馬尾、大眼附帶眼鏡外加嬌小玲瓏的機甲蘿莉的身後坐著一個堂堂的肖隊長呢?

  「等等,隊長你看我做什麼?是你當初自己要跟著我創第十一區馬甲號去跟蹤葉神的,現在又怪到我身上了?」

  戴妍琦一副可憐的模樣,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再責罵她,只是……。

  「小戴,辦馬甲號這事我不怪妳,但是這暱稱和這……外型又是怎麼回事?」

  肖時欽無奈,卻還是勾起嘴角。

  「隊長,你這就不懂了,馬甲號的意義不就在不被人發現本尊嗎?這暱稱似黑似粉,外型又是可愛俏皮的蘿莉,哪看這豈不是把你隱藏得妥妥?啊、別擔心,就算隊長你是用蘿莉號我還是支持你攻的。」

  戴妍琦講了一番讓人似懂非懂的話,肖時欽也不好再說什麼了。轉頭看向戴妍琦的電腦畫面,明顯不是元素使的職業,這暱稱……感覺暴露了一切。

  「那妳這馬甲號又什麼來頭?這不是妳平常慣用的職業吧?」

  「嘖嘖隊長你還真是不懂,如果用我慣用的職業豈不暴露了我的身分?隊長你可是玩心機的,這你還不懂嗎?」

  肖時欽聽了戴妍琦的話,職業這方面他可以理解,但暱稱取為『葉神的菸嘴』,這在職業上暴露不了,但妳的暱稱訴說了一切呀!

  過了幾秒,肖時欽不打算在想什麼了,他打算找個時間好好跟戴妍琦談談人生。

  『前輩,沒想到這樣你還認得出來?』

  『你旁邊那個不就暴露了一切?這樣的暱稱還讓人看不出來是小戴嘛。』

  戴妍琦之心,路人皆知。

  『……』

  『怎麼?十一區才剛出來就要來這玩心髒呀?要點臉呀,肖大大。』

  『不,前輩你多心了,我只是跟著小戴一起玩一會兒罷了。』

  『跟著小戴來跟蹤我?你們耍心髒還耍得特別明顯嘛。』

  肖時欽不想回應什麼了,戴妍琦什麼的,他真不想再相信了。

  『跟蹤?有這回事?』

  『哪沒這回事?小戴在論壇都發了,要不你自己上去看。』

  肖時欽眉頭一皺,點開論壇,果真,第一頁上正是『葉神的菸嘴』發的帖子,內容述說『小小小事情』本尊一聽到是要跟蹤某大神馬甲就立馬開帳等等等。

 

  肖時欽,累感不愛。

 


评论(5)
热度(38)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