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lofter是全職放置區。

【ALL葉】剪髮

老實說最近電腦有些當機,不知道為什麼,累感不愛!

發文這更我要出門了嗚嗚嗚

是說暈機打到周葉我就卡了、我最近一直卡文,有點慘

等等出去跟妹子約會嗚嗚嗚


------



  「葉修哥,該剪頭髮囉。」

  一手拿著剪刀,一手拿著小梳子。蘇沐橙一直以來都是葉修的指定造型師,就算再怎麼不專業葉修也不會多說什麼,他只要把自己的頭髮全權交給蘇沐橙就夠了。

  「咦?葉修你一直都是給沐沐剪頭髮的?」

  陳果第一次知道原來葉修的髮型出自於蘇沐橙手裡。

  「是呀,每個奇數月的月底都會有一天是葉修哥的理髮時間,看看葉修哥這帥氣的髮型,可完全來自於我們蘇家人的手呢。」

  「說什麼呢,想當初沐秋第一次剪那髮型,難看死了。」

  葉修還記得,當時蘇沐秋不知道怎麼著,給他狠狠剪了個西瓜皮,後來葉修用一葉之秋把蘇沐秋給虐了一頓。

  「說起來我還有手機裡還有當時的照片呢,發給群看看。」

  說時遲那時快,還沒制止她,蘇沐橙就爆了手速發了兩張照片,一張是葉修小時候被剪成西瓜皮那模樣,一張是蘇沐橙拿著剪刀,後面坐著葉修的自拍照。

 

  夜雨聲煩:臥槽葉修你剪這什麼鳥髮型呀?真是笑死本劍聖了,不會吧不會吧?是蘇妹子給你剪的?@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出來解釋!!!

  一槍穿雲:前輩,可愛。

  百花撩亂:靠葉修你這麼大的人了還要蘇妹子幫你剪頭髮,要點臉行不?

  王不留行:我認識一家理髮的也不錯,何時來?我帶你去。

  斬樓蘭:大神,我這裡也認識幾家不錯的名店!

  君莫笑:別了吧,你們這些人加起來搞不好都沒沐橙技術好,沐橙剪了幾年也就只會剪這髮型,這不是技術好是啥?

  沐雨橙風:葉修哥,別忘了剪刀還在我手上唷*^_^*

  君莫笑:……

  夜雨聲煩:我靠葉修你們無不無聊呀!都在同個地方還特地來曬恩愛是怎樣你說呀你說呀!哼這你肯定不知道,本劍聖可是除了打遊戲厲害外可還是剪頭髮高手,我看你下次就別給蘇妹子剪了,就讓我來親自操高,保證你!@#$%︿&*

  風城煙雨:這怎麼了?話癆癆出病了?

  君莫笑:呵呵,給話癆剪頭髮不會也剪出個話癆病吧。

  夜雨聲煩:葉修前輩,不介意我也可以給你剪

  君莫笑:文州呀,我看你也別想了,剪出個手殘我也不想呀

  風城煙雨:我才覺得安靜,原來是那個葉修廚小戴不見了!@生靈滅,小戴呢?她Q沒上呀

  生靈滅:剛剛看到照片出來後我速拔了她的網路線*^_^*

  王不留行:做得好

  無浪:做得好

  一槍穿雲:做得好

  百花撩亂:做得好

  索克薩爾:做得好

  風城煙雨:唉、這就叫我們別太出風頭唄,給小戴點個蠟

  沐雨橙風:突然覺得好感念葉修哥當時的西瓜皮,所以給剪了妹妹頭

  沐雨橙風:[圖片]

  君莫笑:……妹妹白養了

  夜雨聲煩:哈哈哈哈哈葉修你剪這樣子多逗趣你造嗎可惡要不是我們藍雨最近沒放假我肯定現在衝去H市狠狠笑你一頓哈哈哈

  君莫笑:文州,把少天給我收了!

  一槍穿雲:可愛

 

  葉修關了電腦,老實說他看不下去了,接著周澤楷的可愛後不是哈哈就是可愛洗版,累感不愛。

  「沐橙,妳說哥跟妳是多大仇?有必要這樣玩嗎?這樣還能愉快的玩耍嗎?」

  「是沒多大仇啦,但我總覺得我剪的比當時哥哥剪得還可愛,不覺得嗎?」

  蘇沐橙笑著,話說心髒的妹妹似乎也心髒呀。


评论(5)
热度(65)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