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腦殘一下<
這大概是語錄體(####
話說中國是CP?台灣是CWT,我不清楚中國的場次,所以(???

——

CWT官方噗浪:
CWT37場次攤位已釋出,詳情請看官方網址,樓下開放各位聊天

坑坑相連何時了:
靠靠靠靠靠,王不留行的攤位上了!!R18王葉新刊!!!!必搶!!!求夥伴!!

那邊那個葉修給我脫!*染:
啊啊啊啊啊啊啊樓上我們一起啊啊啊啊!!!夜雨聲煩的傻萌甜黃葉新坑也上了,期待!搶特典!!

幹死他!韓葉哈嘶:
警察趴的韓葉嗚嗚嗚!是肉本呀!!大漠孤煙攤出了十年肉本呀!

柚*喻隊呸嘍呸嘍呸嘍*ㄋ:
索克薩爾這次除了會出黃葉虐本也有黑暗噗累R18喻葉本呀啊啊啊啊!!!!!(已陣亡

太太有看到那邊的周葉粉嗎:
我看到了什麼!!是一槍穿雲大大的周葉本嗎!!!!此生已無遺憾(倒地

湯湯•CWT37叫我交出錢包:
我我我看到沐雨橙風女神的傘修本QQQQQQQ可惡這場太多大大了QQQQQCWT請改名韓文清QQQQQ

其實二翔挺萌不是?:
靠!一葉之秋換社長大翻盤!!早期是葉修總攻,後來是嘉世葉,現在完全翔葉本了!!

看到我叫我去趕稿*ㄋㄋ:
這次CWT37太可怕了,各位別忘了ALL葉修本和肖葉本啊!這次CWT可更名韓文清,蓋章。

葉修萌萌噠:
蓋章+1

CWT是戰爭#柚:
蓋章+2

(以下樓層蓋章洗樓以致強制停止(#

——

這次CWT37要是報上,我就考慮出ALL葉無料!
可惡這是獻祭(#

是說角色名基本上是攤位名稱(?)

评论(7)
热度(16)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