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抽菸段子(ALL性轉葉)

感覺好久沒發文了,沒辦法,最近根本沒時間呀嗚嗚嗚嗚嗚嗚
只好來個小段子!
ooc注意<

「葉修前輩,抽菸對女孩子不好吧?」
喻文州看著眼前嘴叼著菸的女孩,女孩打扮簡單不繁雜,但是又不失那分美感,就算叼著根菸草,她一樣稱得上是個美人胚子。
「怎麼?姐抽根菸也要管?管上癮了是不是?」
自從喻文州告白以來他沒一分少管葉修,包含她的飲食生活以及周圍出現的男人種種,畢竟他明白葉修是多麼不把自己當作個女人看待。
「如果是前輩,我願意為妳管上妳的一生。」

*

「抽什麼菸?今天都抽幾根了?」
王杰希二話不說直接抽起女人嘴上那根菸,就今天看來她幾乎抽了一包整整。
「嘖嘖,大眼呀,姐不過就是抽菸嘛,都抽幾年了?難道你還讓姐戒了不成?」
葉修一個皺眉,這不讓她抽菸可是會犯了她的癮,王杰希不可能不知道這點吧?
「與其多抽菸,不如多接吻吧。」
邊這麼說,吻上了紅唇。

*

「靠靠靠靠靠,葉修葉修葉修,妳這是要搞到整間屋子都是妳的菸味是不是?這妳也太誇張了吧?這煙大到快看不到路了!」
黃少天一進門就是這煙霧瀰漫的畫面和撲鼻而來的菸味,肇事者似乎還是完全不知情繼續坐在電腦桌前打榮耀搶野B。
「要姐戒菸是不?」
轉過頭,葉修取下嘴上的菸,起身在黃少天唇上輕吻一下,順勢摟上他的頸。
「那就讓姐的嘴忙到抽不了菸囉,怎麼樣呀?劍聖大大。」

晚上還要上夜班,就這樣
是說看到好多大大更新lof,感覺內心一陣充實嗚嗚嗚

评论
热度(37)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