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據說挑食要這樣解決(周葉、微黃葉)

嘴裡咬著切條小黃瓜,黃瓜上沾了點沙拉醬,周澤楷不加思索湊近了葉修的嘴。

「臥槽、這、這這這又是誰給你灌輸的好資訊呀?我去了個,這一幫子都把你帶壞的!」

「治……挑食?」

先別指名道性,這種治療挑食的法子還能有誰給他灌輸?這在周澤楷身邊的人已不是多數,會教他這種混帳法子的人又能有他?

「不、不是呀,只是這治療的方法打開錯誤了吧?」

眼見周澤楷的嘴唇就這麼過來,葉修不自覺也緊張了起來。

(ryyyyyyyy


只是出門前想打個小段子,手機碼文這回事還真複雜
還是電腦好用!

再蹭個ALL葉修以表愛!

「媽的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為什麼都能接受別人這樣餵你!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也可以餵你這樣吃菜呀!管你要吃菜吃肉吃水果我也能這樣餵你呀!愛呢愛呢愛呢愛呢愛呢!」

用個黃煩煩來做結尾!

评论
热度(24)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