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掌心】葵的段子集合2


我家目录请往此→

先说好,我不是不爱Zenny了,而是这些都是拿来@哄咱家亲爱然后写出来的

不知不觉就累积那么多了TAT

我爱Zenny爱到要出第二本自爽本了,我不管我就是要少量印刷自己爽TAT(欸



1.吹头髮

  刚洗好的头髮,湿淋淋,还在滴水。

  妳不慌不忙,用毛巾稍微擦乾落下的水珠。

  说起来,妳似乎比从前更喜欢吹头髮了。

  以往总是自己坐在梳妆檯前努力梳出造型,如今,妳得到一个得力小帮手。

  「真是、怎么又不吹头髮了呢?」

  带点无奈的叹声,葵虽说着,手却还是替妳动了起来。

  温暖的大手擦乾妳的头髮,拿起梳子,边梳,边用微弱的暖风吹乾。

  和葵一样的香味从妳的髮中飘出。

  「……好了,吹乾头髮后,可以上床睡觉了。走吧,陪我一起睡,好吗?」

  手指顺过妳的髮丝,葵在结束吹乾后,亲吻妳的头顶。

  就算他嘴上唠叨妳,妳还是看得出,他其实不讨厌为妳吹乾妳的第二生命。

2.为房子烦恼

  妳瞒不住葵任何事情。

  光是电话中的语调和情绪,葵就猜测出来妳的种种不对劲。

  他听着妳的声音,轻轻开口,询问妳的情绪低落为何。

  而被询问的妳有些讶异他的察觉,却还是侃侃说出妳的烦恼。

  「……那妳现在还好吗?」

  听妳说完妳的遭遇,他表现出满满的担心。

  毕竟妳即将失去住所,要重新找到一个新的家。

  妳叹了口气,就算再烦闷,妳还是对他说了还好,紧接得到的回应却是几秒的宁静。

  「不然……妳愿意跟我一起住吗?」

  宁静后,他是如此说。

  「啊、不是,我……我其实也是考虑过很久,一直想跟妳提出,毕竟我也想要每天起床就看到妳,但是一直没有机会……」

  没听见妳的回应,葵擅自慌张起来,他怕他的突兀造成妳的困扰,连语气都显得慌了许多。

  妳听见他的话及他的解释,妳不自觉笑出声。

  「……所以,妳愿意和我同居吗?」

  在妳的笑声后,葵冷静下来,重複问妳一次。

  他认真地问妳,那妳的回答呢?

3.相同味道

  和葵相同的洗髮精、和葵相同的沐浴乳、和葵相同的衬衣、和葵相同的味道……

  妳沉溺在葵的世界里头,明明和他交往一段时日了,却总为这些小细节心动不已。

  抱紧他床上的枕头,上头的味道似乎要把妳包围,葵的一切都令妳心跳加速,丝毫冷静不下来。

  「该睡觉了,妳等我很久了吧……噗、哈,妳在做什么呢?不会是在我床上乱想什么了?」

  妳的举动全被葵看得一清二楚,他按不住笑意,走到妳身边,戳戳妳的脸颊,接着把可爱的妳抱紧自己怀中。

  「真是的……那么可爱的话,我可是会受不了的。」

  既无奈又疼惜的语气。

  他蹭上妳的颈窝,金髮上的柑橘味全扑往妳的脸,男人的香味充斥在妳身边,妳红起脸颊,紧紧回抱了他。

  「唔、就要妳别那么可爱了,我好歹也是男人啊……再下去,我就要把妳全染上我的味道囉。」

  带有警告性的话语从妳听来全是诱惑,妳能清楚感觉他的唇在妳颈边划过,摆在腰际的手掌也缓缓朝下,现在的妳几乎能听见自己心脏的跳动。

  对妳来说,紧张大于种种一切。

  妳深呼吸,稍微推开他,看着他的眼睛,然后主动亲吻他。

  妳喜欢他,所以想被他的味道填满。

  妳加深妳与他的亲吻,希望他也能同样理解,妳和他一样喜欢对方。

4.失败的性感诱惑

  也许是也是一时兴致,妳特地挑选了一件格外裸露的睡衣。

  蕾丝花边、短过头的裙摆,还有暴露过度的低胸。

  看着镜中的自己,妳有些害羞,却也有些兴奋。

  不晓得葵看见后会怎么想。

  妳紧张地在房裡跑来跑去,上床滚了又滚,直到听见门把转开的声音。

  「等很久了吗?要睡了唷……」

  一进门,葵就看见妳这模样,他开始是有些惊讶,接着不过几秒,他的脸颊瞬间涨红,眼神四处飘移,不晓得该如何看才好。

  妳见他的模样有些好笑,轻轻对他发问,今天的妳是否好看,而他只是结巴地说出好看,然后又一副无奈的模样。

  最后,他实在忍不住,他拉起床上的棉被把妳包裹住,抱住妳,在妳耳边缓缓说:「我说妳……别这样诱惑我,我怕我真的忍不住,对妳太过火怎么办?我也想好好疼妳的,真不想在妳面前那么不帅气啊……」

  不是他对妳没兴趣,而是他太在乎妳了,才会对妳如此呵护。

5.成功的反向操作

  要勾起葵的大野狼本性,其实也不难——只要妳成为小红帽,大野狼自然就会上钩。

  简单而不暴露的睡衣,散下的头髮,妳坐在葵的身边,枕着他的腿,转看电视频道。

  萤幕从新闻转到动物频道,再转到幼儿节目,妳最终看着童话故事的节目,放下遥控器。

  电视里的配音总带有童音及大量笑声,妳重複上头的语气,对葵说出同样的话。

  叩叩叩,大野狼先生在家吗?

  小红帽正是这样对屋裡的大野狼如此说。

  葵看着妳可爱的模样,一时按耐不下,他把妳捞进自己怀裡,手扣住妳的腰,对妳低声说道:「大野狼先生在家唷,小红帽想进来吗?」

  对,小红帽想进去。

  想进去大野狼——葵先生的怀抱。

6.结局三的同床入梦

  葵总喜欢等妳睡着后才睡。

  除了他想看妳安稳入眠之外,他更喜欢的是欣赏妳的睡脸。

  迷濛的意识,能听见小小的快门声。

  妳从浅眠中慢慢甦醒,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妳那帅气的男友拿着相机的模样。

  小夜灯还开着,妳揉揉眼睛,看他有些诧异的表情,妳就知道现在肯定已不早了。

  妳皱起眉,嘟着嘴,唠叨妳眼前的男朋友,怎么还不睡觉,而妳的他只是摆着无辜的模样,放下相机,把妳揽入怀中。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让妳担心的,只是……妳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嘛,不知不觉就停不下快门,到现在了。」

  他亲吻妳的额头,关掉小夜灯,用他的声音哄妳入睡。

  他后悔在这深夜吵醒妳,不过他不后悔方才拍了数张妳的睡颜。

7.爬不起来的葵 I

  假日的妳总是睡到很晚,没有闹钟,也没有时间上的困扰,妳比平时还要睡得安稳。

  时间还不到七点,昨天意外早睡的妳在这时就缓缓睁开眼睛,拿起床头上的手机,比妳想像来得早太多了。

  「唔……怎么了?」

  身旁的葵在察觉妳的动静时也清醒了几分。

  看他睡眼惺忪,揉揉他自己的眼睛,接着又把妳揽回他怀裡。

  「嗯、还早……再陪我睡一下……」

  低沉的嗓音带有大量的睡意,妳听着他似梦非梦的话,不自觉笑起来。

  往他怀裡蹭了蹭,柔暖的温度令妳又提起一些睡意。

  打了呵欠,妳在他怀裡找个最好的角度,和他一起睡个回笼觉。

8.爬不起来的葵 II

  葵的坏习惯,大概就是赖床吧。

  说好了要早起,妳才特地为他早些起床,接着给他做早点,喊醒他。

  看着时间即将到达他该起床的时刻,妳整理好桌上的早点,放下围裙,走进房间。

  不出妳的意料,葵果然还赖在床上睡觉。

  提前几分钟的闹钟早被他关了声音,而关掉闹钟的罪魁祸首仍躺在床上,抱着棉被继续沉醉在梦境中。

  摇摇他的身体,妳坐在床边轻轻喊他,葵睡梦中的模样从让妳会心一笑,不过妳还是得狠下心叫醒他,不让他错过时间。

  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脸颊。

  妳比方才还要大声喊他,而对方还是没有起床的意思,只是皱起眉,捉住妳的手。

  「嗯……不要那么大声嘛……」

  含煳的声音缓缓说着,他无意识把妳拉进自己怀裡,在妳的嘴上落下一吻。

  「呜……再让我睡一下就好、再一下下……」

  看他不由自主的举动,妳瞬间红了脸颊。

  真是的,要是就这样迟到,肯定是葵自己的错。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