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奈。灣家人一枚。
同人本通販區在社團網頁中
若須通販請前往社團網頁(見側列)

【Zen】好奇一下对方爱看的类型




我家目录请往此→



最近来想一下新的Zenny本要放进去哪些内容ww

目前已经想好,大概要把性感诱惑和甜蜜诱惑都塞进去了

Zenny大概是,不管性感诱惑还是甜蜜诱惑都是全部吃乾淨的类型吧(欸

真的好爱好爱Zenny >_<!





出于好奇心作祟,妳向Zen拿过他的手机,在浏览器的搜寻纪录中找寻他看的特殊电影类型标籤。

知道妳用意的Zen,没有阻止妳的行为,他只是笑了起来,抱紧妳,亲吻妳的脸颊。

「真是的……甜心,妳好奇可以问我啊?我不瞒妳任何事的!我发誓我很少看那些小电影,我光看妳就能想到好多好多了……我看那些做什麽呢?」

他边说,边磨蹭妳的颈肩,大掌在说话的同时摩挲妳的大腿,不知不觉,妳的裙摆被他掀起,衣服也凌乱起来,唇被他直接吻上。

「宝贝……妳现在问我这个,难道是想诱惑我?妳不用特别诱惑我的,妳本身的存在对我而言就是甜蜜的诱惑了。」


评论(2)
热度(14)

© 柚奈 | Powered by LOFTER